一招手蹦跳入座!垂耳兔天天坐爸隔壁 一起吃飯萌翻網:融化了
日本一對夫妻,家中飼養一隻聰明的荷蘭垂耳兔,爸爸一招手,就會蹦蹦跳跳的入座吃飯,相當可愛。(圖/taremimi_ch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本一對夫妻,家中飼養一隻荷蘭垂耳兔,名叫「Sekito」且相當聰明,懂得回應爸爸的招手動作,每到吃飯時間,爸爸一招手,Sekito就會蹦蹦跳跳的入座,並與爸爸一起吃飯,萌樣被上傳到社群平台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看了直呼,「心都融化了」。

更多新聞: 速食店推「超巨炸雞睡袋」作夢都會餓!枕頭竟是雞骨頭「真的睏到飽」


一招手蹦跳入座!垂耳兔天天坐爸隔壁 一起吃飯萌翻網:融化了
Sekito相當聰明,懂得回應爸爸的招手動作,且每到吃飯時間都會跟爸爸一起吃,萌樣令人融化。(圖/taremimi_ch提供)

Sekito的名字是取自於「赤兔馬」(Sekitoba)中的赤兔,雖然牠不是紅色的,但喜歡歷史小說與漫畫的夫妻倆,因為希望牠能健健康康的,才取了這麼一個勇猛的名字,而Sekito的吃播影片,在社群平台曝光後,可愛又聰明的萌樣,讓影片觀看數迅速突破百萬,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牠用餐超優雅,感覺食物都變得好美味唷!」、「仔細看老爸吃得超快,因為兔子吃飯速度超快,老爸是不是怕被搶菜XD」、「看到兔子繞著他轉,就知道應該是一個很好的主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輕颱「尼莎」海上颱風警報發布! 巴士海峽嚴加戒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