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獻唱  競選總部搶搶滾

民視新聞/黃美慧  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成立競選總部再出招,請出金曲歌王施文彬對唱情歌,第一次公開獻唱傷心酒店,不只台下支持者跨區力挺,就連來站台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下戰帖說,等黃捷當選後,再來PK。

更多新聞: 鄭運鵬競總成立 鄭文燦:疼惜他就把票投給鄭運鵬

高雄市議員黃捷跟金曲歌王施文彬首度合體唱情歌,要想精準演繹二姐江惠的名曲,連pose要怎麼擺都有撇步。從眼神到歌聲,有了金曲歌王親自指導,黃捷成立競選總簡直成了KTV歌友會,台下粉絲跨區力挺,給黃捷高分的評價。市長陳其邁趕場輔選,首度聽到黃捷開金嗓,也當場下戰帖。有了金曲歌王帶動現場氣氛,就連喊口號也有節奏感,還有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到鳳山為嘉義子弟黃捷站台,同樣離開時代力量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南下來力挺, 打空戰有一套的黃捷,爭取連任之路,不只跨區,也得到跨黨派好友支持。

更多新聞: 周玉蔻公開告白甜喊:我愛你!日本對象「乾淨又聽話」正面白帥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