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星海哥」崩壞?新髮型曝光球迷看傻:得罪髮型師?
「星海哥」海伍德新造型曝光後,讓粉絲們認不出來「這不同人吧」。(圖/翻攝自@HunterSleppy、推特@BleacherReport)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全新賽季即將開打,各隊球星也在熱身賽亮相,為10月19日開始的2022-2023賽季做好準備!過去總給人帥氣形象的黃蜂隊球星「星海哥」海伍德(Gordon Hayward),最近頂著全新髮型亮相,結果卻讓粉絲看傻「還我當初的星海哥!」,驚人對比照曝光後,火速在社群上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NBA/熱身賽意外輸NBL球隊!太陽「主力全上」仍創難堪紀錄

目前32歲的海伍德,即將迎來職業的第13個賽季,生涯平均能繳出15.6分、4.5籃板及3.5助攻,靠著全能身手在聯盟中占有一席之地,不過近年來卻因傷所困,過去兩個球季效力黃蜂僅出賽93場,缺席了將近一半的比賽,新球季能否健康出賽,也是外界審視的焦點!

NBA/「星海哥」崩壞?新髮型曝光球迷看傻:這不同人吧
海伍德近年來傷病纏身,過去兩個球季效力黃蜂僅出賽93場。(圖/美聯社提供)


NBA/「星海哥」崩壞?新髮型曝光球迷看傻:這不同人吧
海伍德招牌「油頭蓄鬍」造型瀟灑又帥氣。(圖/翻攝自推特@HunterSleppy)


過去總以招牌蓄鬍、油頭造型亮相的海伍德,在新賽季也以全新造型出發,將前額、兩側的頭髮推高,也剃掉了濃密鬍鬚,造型曝光後讓看習慣「油頭帥哥」的粉絲們看傻眼,驚喊「這不同人吧」、「以前帥不只一個檔次」、「這是得罪髮型師嗎?」、「還我當初的星海哥呀」、「髮型影響真的大…」。

NBA/「星海哥」崩壞?新髮型曝光球迷看傻:這不同人吧
海伍德全新造型讓球迷們差點認不出來。(圖/翻攝自推特@BleacherReport)


因膝蓋傷勢缺席前三場熱身賽的海沃德,11日重回賽場,面對巫師上場12分鐘,繳出6分、1籃板、1阻攻,13日面對76人更找回火燙手感,上場23分鐘就以6成命中率轟下16分,還外帶7籃板、2助攻,狀況持續回穩,也讓人對新賽季的「星海哥」充滿期待!


更多新聞: NBA/「林來瘋」10週年!林書豪揭離開尼克內幕:很多人想趕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