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12年後再闖國聯冠軍賽 馬許3分彈砲轟勇士
(圖/取自@Phillies推特)

MLB費城人靠馬許2下揮出3分砲一路領先,最終8比3擊敗勇士,並在系列賽以3勝1負成績闖進國聯冠軍賽,這是費城人2010年來首次有此成就。

更多新聞: U23世界盃棒球賽賴延峰3.1局飆7K 台灣擊敗德國2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NLDS)費城費城人與亞特蘭大勇士的系列賽,今天在費城人主場進行。賽前,費城人在系列賽以2比1領先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勇士。

馬許(Brandon Marsh)在2局下半揮出3分砲,讓費城人很快以3比0領先;3上勇士打者艾西亞(Orlando Arcia)雖揮出陽春全壘打,但費城人仍領先2分。

下個半局,瑞爾穆托(J.T. Realmuto)的場內全壘打帶起球隊士氣,讓費城人回到3分領先,也使他成為史上首位在季後賽擊出場內全壘打的捕手。

雖然歐爾森(Matt Olson)4上的陽春全壘打,再讓勇士將落後縮小到兩分差距,但費城人6下再度製造大局,霍斯金斯(Rhys Hoskins)、 瑞爾穆托、哈波(Bryce Harper)都揮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費城人以7比2將領先擴大到5分。

勇士的達諾(Travis d'Arnaud)7上揮出陽春全壘打, 哈波8下回敬一發陽春彈,最終費城人8比3贏球,並以系列賽3比1扳倒勇士,率先闖進國聯冠軍賽。

費城人在國聯冠軍賽的對手,將是聖地牙哥教士與洛杉磯道奇系列賽勝出的隊伍。目前,教士在系列賽以2比1握有聽牌優勢。

勇士無緣晉級,這意味著自紐約洋基1998年到2000年的3連霸後,再也沒有任何一隊能衛冕世界大賽冠軍。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青少年田徑賽 台灣代表隊3天賽程獲「5金1銀2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