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赴高雄陪掃街! 柯志恩:不會關注陳其邁的造勢場及民調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 人柯志恩(中),今日與趙少康(左2)及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陳識明(右1)等到市長掃街。(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6)日上午前往高雄一德市場勞工花市,替議員參選人曾麗燕、陳識明掃街拜票,就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親自南下站台。柯志恩受訪時說,她並不會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造勢、後援場合及民調數字。另外對於公開行程數量遭到對手海放一事,柯則說,這是基於人情義理,才沒把大多數行程對外公開。

更多新聞: 跳脫藍綠!走桃紅色系 陳其邁喊「再拚四年」

媒體提問,高雄市長陳其邁後援會長蘇有諒,喊出要衝破百萬票。對此,柯志恩認為,對手的後援會長一定會這樣喊,像她自己的後援會長也喊出要「超越陳其邁」,這些言論她都相當尊重。不過柯認為,陳其邁一方面要把選戰打這麼冷,又要衝出百萬票,邏輯應該是不太通的。

另外,記者詢問,關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時期曾有「得三山者得天下」的說法,而昨(15)日陳其邁在鳳山後援會看起來場子也是蠻熱的,而鳳山是高雄人口最多的行政區,請問柯志恩是否有關注陳其邁的造勢場合。

對此,柯志恩說,她沒有關注陳其邁的造勢場合,也不會關注他的後援會及民調。柯說,陳其邁具有執政優勢,一定會動員非常多的人出來,營造出這樣子的氣勢,但她更關注高雄市民的薪水有沒有比較高、生活真的是過得比較好。她強調,市民感受比什麼都重要。

而關於柯志恩15日的公開行程數,到底有沒有多於陳其邁跑的12場的部分,柯志恩則說,昨天跑的場次約莫與陳其邁差不多,基於人情義理,柯團隊不會要求可能是支持她們的主辦單位,出來表態。她強調,這是她們做人的態度跟溫度,所以才會有很多私人行程。

更多新聞: 用2年拚4年! 陳其邁在地市長 對高雄情感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