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曾格爾「捐款飯局」始末!郁方無奈嘆:全是正宮人脈
藝人郁方(圖左)還原飯局始末,嘆當天飯局上「全是太太的人脈」。(圖/翻攝自郁方、曾格爾(圖右)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爭議不斷,先是被爆出和已婚富商發生不倫戀,日前公布僅花13小時攻頂「馬納斯魯峰」打破世界紀錄,也遭外界不小質疑。曾捐錢給「爬山的台灣之光」的郁方,今(16)日出席高雄電影節還原捐錢飯局始末,感嘆當天飯局上「全是太太(正宮)的人脈」。

更多新聞: 正宮長文控訴曾格爾「讓我家走上毀滅」!賈永婕留言暖挺:我永遠都在

據了解,郁方9日就曾在臉書發文,透露有一位女性友人的先生K,有天突然約他們一群朋友吃飯,並在席間幫某位爬山的台灣之光募款,她當下雖然有些不認同,但礙於情面仍答應捐款了幾萬元。郁方指出,當下K先生請她和先生直接匯錢到私人戶頭,而不是募資平台,也讓她起了疑心,問了老公後雖然覺得怪怪的,但最後還是捐了錢。

還原曾格爾「捐款飯局」始末!郁方嘆:全是正宮的人脈
「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期爭議不斷。(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郁方16日再度還原飯局始末,透露由於K先生的正宮是公關界著名女強人,當天出席飯局的「全是太太(正宮)的人脈」,K先生當天還要求她多帶朋友來,儘管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與K先生見面,但仍阿莎力當場捐錢,也讓郁方感嘆「這件事告訴大家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有了這次經驗,未來捐款若是關乎個人夢想的,可能就會先暫緩。

還原曾格爾「捐款飯局」始末!郁方嘆:全是正宮的人脈
郁方(圖右)還原飯局始末,透露當時就起了疑心。(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除此之外,郁方也提到了自己對婚外情的看法,透露她相信在婚外情中都有真情,「但只有正宮對你是真愛,因為正宮有責任,小三只有快樂」,還原事件始末之餘,也清楚表明了自己對婚外情的看法。


更多新聞: 曾格爾爆不倫!賈永婕曝「哭到說不出話」再替正宮發聲:同感遭到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