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子弟兵阿文被公審!白冰冰重話轟楊繡惠「網路霸凌」不忍了
白冰冰(圖左)跳出來替子弟兵阿文(圖右)說話。(圖/翻攝自白冰冰、阿文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資深藝人白冰冰旗下歌手「台一線」阿文,日前突然被楊繡惠踢爆向粉絲借錢,甚至留言怒嗆「看到人就借錢」,引起軒然大波!對此,除了阿文在臉書PO文回應外,老闆白冰冰也發聲力挺,表示他們倘若有錯,就應該報警或直接告知她解決,「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網路公審」,捨不得看到子弟兵被網路公審,並在文末留下「白冰冰叩首」5字。

更多新聞: 做錯20年!楊繡惠打噴嚏「1習慣」暗藏風險 醫警告:恐腦出血

對於子弟兵阿文近日被楊繡惠踢爆向粉絲借錢,白冰冰沉澱一天後,在臉書上發長文吐露心聲,感嘆「自己的孩子被欺負了,我卻什麼力道也使不上,只能暗自感傷」,不捨子弟兵被人欺負,她也說「這一次阿文不見容於演藝前輩,是因為他的財務狀況不好,經濟環境窘迫,向幾位他熟識的人開口借貸,結果引起軒然大波」,她也已經語重心長訓誡。

不捨子弟兵阿文被公審!白冰冰重話轟楊繡惠「網路霸凌」不忍了
阿文(圖左)近期遭楊繡惠(圖右)踢爆向粉絲借錢。(圖/翻攝自台一線臉書)


白冰冰表示,自己是很正派經營的公司,當然也捨不得自己的子弟兵被網絡霸凌,強調「他們倘若有錯,應直接報警,訴諸法律處理,或告知我來解決,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網路公審,就算法官也需要確切的證據,可是一進入網路世界,就百口莫辯,我個人覺得不公平!要殺要剮也應該呈堂證供吧!」,相信若是真有受害人吃虧,報警才是最適當的途徑。

不捨子弟兵阿文被公審!白冰冰重話轟楊繡惠「網路霸凌」不忍了
白冰冰完整長文。(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在文章尾聲,白冰冰語重心長表示,「演藝新人存活不易,台一線東諺、阿文都是要養家活口的,單靠我愛冰冰Show一個節目,真的財務非常窘迫,前輩幫得了就請幫助他們,幫不了也切勿霸凌」,並在文末留下「白冰冰叩首」5字,跳出來替子弟兵發聲。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楊繡惠受訪時透露,阿文曾向她的粉絲借錢,她與阿文對質後,對方一開始矢口否認,直到後來她拿出錄音證據,對方才承認喝醉後曾借錢,讓她相當心痛。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無預警宣布「全面停更」!苦苓親揭「背後原因」無奈嘆:能不能放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