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不能選議員!鄭家純諷「被取消資格也算沒選上」秒捐20萬
女星雞排妹不看好謝和弦選情,雙方也因此槓上。(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謝和弦登記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今(14)日傳出因先前毒品案被判有期徒刑4個月「尚未執行完畢」,被中選會取消資格,不得登記為候選人。過去曾和謝和弦對賭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得知消息後,也火速PO文「被中選會取消資格,應該也算是一種沒選上」,按當初約定直接捐款20萬,引來網友盛讚「說到做到!不囉嗦!讚!」。

更多新聞: 女神私下一面曝光!鄭家純「素顏嗑香腸」畫面流出 友人傻眼:好荒唐

過去常對時事發表意見的雞排妹,過去曾因不看好謝和弦選情,在臉書直接與謝和弦對賭,若對方選上了,她就會捐給兩個公益團體各5萬元,若是對方沒有選上,她照樣會捐款,而且金額還直接加碼一倍,當時還釣出謝和弦親回「我選上了我請弱勢朋友吃420份雞排,你要不要捐隨便你!」,雙方隔空較勁火藥味十足。

謝和弦不能選議員!雞排妹諷「被取消資格也算沒選上」秒捐20萬
雞排妹臉蛋甜美、身材性感火辣,在臉書上有83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隨著謝和弦被中選會取消資格、不得登記為候選人的消息傳出,雞排妹也在臉書PO文「當初沒想到他有無法參選的可能性,被中選會取消資格,應該也算是一種沒選上。已完成20萬捐款。」,並PO出自己捐款的付款資料及刷卡紀錄佐證。

謝和弦不能選議員!雞排妹諷「被取消資格也算沒選上」秒捐20萬
雞排妹兌現當初捐款承諾,捐20萬給公益團體。(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說到做到捐款的貼文曝光後,讓網友們讚賞不已,紛紛留言說「說到做到!不囉嗦!讚!」、「感謝家純的愛心」、「放心他就算出來選,也選不上」、「有錢繳20萬保證金和請雞排,卻繳不起12萬易科罰金」、「連入場卷都被沒收」、「一言九鼎!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真空上陣!小S「透視穿搭」辣過頭 5萬網激喊:要不要讓人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