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私下一面曝光!鄭家純「素顏嗑香腸」畫面流出 友人傻眼:好荒唐
鄭家純近期推出10週年寫真,不時放送花絮寵粉。(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身材惹火,她也不吝在社群上曬出美照寵粉,長期下來培養出不少死忠粉絲,在IG上擁有94.4萬粉絲追蹤,而除了亮麗外表,她有話直說的個性更是粉絲們的最愛!鄭家純友人近日在IG上,公開她私底下一面,只見她素顏躺在沙發上大嗑香腸,放鬆模樣引來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 丟丟妹遭抹黑磷酸鹽超標!烏鴉出面還原真相道歉了:她其實很善良

鄭家純近日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常在社群上大方PO出花絮與粉絲們分享,其中也不乏一些惹火辣照,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近日有鄭家純的友人在IG限時動態PO出她私底下的照片,只見她一身休閒打扮、素顏戴著眼鏡,一邊滑手機一邊吃香腸,看起來相當放鬆!

女神私下一面曝光!鄭家純「素顏嗑香腸」畫面流出 友人傻眼:好荒唐
雞排妹近期推出10週年寫真。(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友人也笑說「開會改到印刷廠,結果變成在印刷廠吃油庫口麵線配香腸,好荒唐」,雞排妹也轉發在限動上,笑說「印刷廠在中和的好處,外送叫得到油庫口」,工作之餘也不忘吃好料犒賞自己,展現私底下自然的一面,限動曝光後也引來粉絲關注。

女神私下一面曝光!鄭家純「素顏嗑香腸」畫面流出 友人傻眼:好荒唐
雞排妹展現私底下自然的一面,朋友還貼心用貼圖檔住嘴巴。(圖/翻攝自雞排妹IG)


更多新聞: 世新女神側身躺沙發!下半身「1害羞亮點」曝光 網一看超嗨:犯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