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遭抹黑磷酸鹽超標!烏鴉出面還原真相道歉了:她其實很善良
丟丟妹遭抹黑蝦仁磷酸鹽超標,如今網紅烏鴉也跳出來還原來龍去脈。(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每次開直播都吸引上萬人觀看,不時也會找來明星客串,讓粉絲們有得看又有得買!丟丟妹7月中被直播同行爆料蝦仁磷酸鹽超標,在當時掀起一波討論熱潮,但丟丟妹也在不久前曬出報告自清。網紅烏鴉也在日前的影片中還原糾紛真相,曝光背後內幕。

更多新聞: 遭控83罪「不法獲利至少59億」!安以軒百億富尪詐騙手法全曝光

烏鴉在18日PO出的影片中,還原事情來龍去脈,就是有一個(拚鮮朋友)中間人,一直告訴他說壞的是丟丟妹的老公「他們家的蝦子磷酸鹽超值0.8,拚鮮才是好人」,希望他幫忙拚鮮來踢爆丟丟妹,結果丟丟妹根本沒超標,反倒是拚鮮海產自己超標,「那個才叫做誇張」。

丟丟妹遭抹黑磷酸鹽超標!烏鴉出面還原真相道歉了:她其實很善良
丟丟妹遭抹黑蝦仁磷酸鹽超標,日前也跳出來曬出紙本自清。(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而在影片尾聲,烏鴉也像丟丟妹致歉,「其實我跟丟丟妹幾乎是零相處,主要就是另外兩個股東,就是很愛吵架,推來推去,然後推給丟丟妹,跟妳說聲道歉,從頭到尾跟丟丟妹無關」,強調其實拚鮮一直有糾紛,但對象一直都是丟丟妹的爸爸,「丟丟妹其實很善良,為了保護他老爸,也沒有出來澄清」。

丟丟妹遭抹黑磷酸鹽超標!烏鴉出面還原真相道歉了:她其實很善良
烏鴉還原事件來龍去脈。(圖/翻攝自烏鴉YouTube)


據了解,丟丟妹8月13日也在臉書發文,曬出紙本證明自清,「近期經歷磷酸鹽抹黑風波,讓丟妹明白有些事情必須給觀眾粉絲們,找第三方機構提供食安上的紙本證明」,也強調「當你用手指著別人的時候,別忘了還有四根手指正指著自己,這張SGS報告不實指控我添加磷酸鹽的同行販售的蝦仁,檢測報告磷酸鹽含量為1.7,丟妹相信你也不是自己添加的,因為天然背景值最高可高達3.5」。

更多新聞: 當年獲封「最美郭襄」!52歲李綺虹素顏「雀斑皺紋全現形」認更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