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泡湯慘遭「拖鞋打屁股」!嬌喊「再一次」原因曝光超敬業
「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圖/翻攝自林襄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惹火身材及甜美臉蛋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還宣布將進軍日本,與知名雜誌合作推出寫真集,掀起一波討論!隨著林襄近期人氣水漲船高,過去上節目的片段也被粉絲挖出,原來她過去曾在節目上大方穿泳裝泡湯,還被主持人拿拖鞋打屁股,想不到她竟然自己要求「再打一次」,背後超敬業原因曝光後大獲好評。

更多新聞: 健康亮紅燈?林襄自揭「頭皮禿一塊、短暫聽不到聲音」:好可怕

林襄2021年底上沈玉琳主持節目,兩人相約到飯店泡溫泉,換上紅色泳衣展現好身材,還上演泡湯片段,默契十足的兩人全程無冷場,頻頻爆出笑料,林襄也大方與粉絲們分享自己的洗澡小撇步,甚至不計形象對著鏡頭露出搞怪表情,展現超高配合度。

林襄泡湯慘遭「拖鞋打屁股」!嬌喊「再一次」原因曝光超敬業
林襄近期人氣狂飆,成為最受歡迎的啦啦隊女神之一。(圖/翻攝自林襄ig)


而到了懲罰環節時,玩遊戲輸了的林襄趴在浴池旁,接受懲罰被對方拿拖鞋打屁股,結果沈玉琳打了第一下後,林襄第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還來不及做反應,只是轉身對著沈玉琳傻笑,沈玉琳見狀後大笑,林襄才說希望能再來一次「再給我機會反應一下」,讓沈玉琳當場笑翻「你為什麼還會說再一次」,一旁工作人員則大讚林襄「她是很上進!她覺得她剛剛反應做得不好」,也讓網友們大讚「林香超敬業!被打還要學習各種反應」、「林襄真的好可愛喔!不做作,難怪受到那麼多人喜歡」。

林襄泡湯慘遭「拖鞋打屁股」!嬌喊「再一次」原因曝光超敬業
林襄玩遊戲輸了,接受沈玉琳的「拖鞋打屁屁」懲罰。(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頻道)


林襄泡湯慘遭「拖鞋打屁股」!嬌喊「再一次」原因曝光超敬業
林襄敬業要求「再一次」,讓她能好好做反應。(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 遭控83罪「不法獲利至少59億」!安以軒百億富尪詐騙手法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