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合體肝連妹「深蹲救世界」養眼畫面曝!10萬網激喊:又地震啦
網紅「郭鬼鬼」合體肝連妹做深蹲,養眼畫面讓10萬網友嗨翻啦。(圖/翻攝自angelakuo0504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國民黨蔣萬安日前拋出「深蹲20下換搭免費公車」構想,結果卻被外界罵翻,網路上也掀起一波惡搞致敬風潮!網紅「郭鬼鬼」跟上這波熱潮,找來同樣身材惹火的網紅「肝連妹」一起「深蹲救世界」,養眼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0萬觀看,嗨喊「等等會不會又地震了!」。

更多新聞: 世新女神側身躺沙發!下半身「1害羞亮點」曝光 網一看超嗨:犯規啦

郭鬼鬼擁有精緻臉蛋搭上不科學好身材,在IG上有著超過74萬粉絲,總能第一時間跟上各種時事的她,當然沒有放過這波「深蹲」流量熱潮,找來另一位網紅肝連妹合拍「深蹲片」。從影片中,能看到郭鬼鬼突然間就做起深蹲,讓一旁坐著的肝連妹傻眼「你在幹嘛?」,她則回說「做啊!深蹲20下坐公車不用錢欸」,說到一半還忍不住笑了起來。

郭鬼鬼合體肝連妹「深蹲救世界」!10萬網激喊:又地震了
郭鬼鬼不吝展現好身材,培養出一票死忠粉絲。(圖/翻攝自angelakuo0504 IG)


影片中,郭鬼鬼穿著一件胸口挖空的上衣搭配短裙,每蹲一下都洩出好身材,一旁的肝連妹也不惶多讓,穿著白色搭配黑色小短裙,美腿好身材全被看光,超養眼的影片一PO出後,立刻吸引超過10.7萬人觀看,留言嗨喊「世界⋯⋯得救了!」、「挺不錯的,等等會不會又地震了」、「肝連蹲肝連蹲,肝連蹲完鬼鬼蹲」、「看阿鬼師就世界和平」、「跟著鬼老師一起深蹲」「哈哈二十下哦!才能坐免費公車」、「哈哈最有趣的是他們的笑聲」、「等一下,為什麼笑聲跟小鍾一樣」。

郭鬼鬼合體肝連妹「深蹲救世界」!10萬網激喊:又地震了
郭鬼鬼身材惹火,在IG擁有74萬粉絲。(圖/翻攝自angelakuo0504 IG)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她姿勢還是要注意,才能避免運動傷害,「鬼鬼都靠膝蓋承擔,這樣會受傷啊」、「深蹲前要做好暖身運動避免運動傷害!突然做深蹲果然會鐵腿!救不了世界了!」。

郭鬼鬼合體肝連妹「深蹲救世界」!10萬網激喊:又地震了
郭鬼鬼突然找一旁肝連妹一起做深蹲。(圖/翻攝自angelakuo0504 IG)


郭鬼鬼合體肝連妹「深蹲救世界」!10萬網激喊:又地震了
郭鬼鬼和肝連妹合體做深蹲,好身材全被看光。(圖/翻攝自angelakuo0504 IG)


更多新聞: 真空上陣!小S「透視穿搭」辣過頭 5萬網激喊:要不要讓人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