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喪夫之痛!王瞳「露久違笑容」感慨: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王瞳(圖左)走過艾成(圖右)離世痛楚,堅強展開新人生。(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王瞳今年8月17日經歷丈夫艾成的離世,經過一段時間沉澱後,日前她重啟社群平台,千字長文訴說心中不捨「真的好想他…」,近期更積極投身公益活動為弱勢盡一份心力,很久沒踏入校園的她也感慨「好多回憶湧上心頭」,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

更多新聞: 王瞳喪夫反挨轟!「黑粉」廣告小妹不忍了開嗆酸民:該做的她都有做到

很久沒有回到校園的王瞳,有感而發表示「好久沒踏進校園,尤其是國小,好多回憶湧上心頭,老師們、校長們都變得好年輕,其實是我老了…」,除了感謝老師們當年的教導,也不忘為弱勢發聲,「孩子是國家的未來…有時候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背後,都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不容易」,謝謝宜蘭活力關懷協會能用這樣的方式來傳遞溫暖與愛,鼓勵、幫助這些孩子。

走過喪夫之痛!王瞳「露久違笑容」感慨: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王瞳外型亮麗,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從王瞳IG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露出久違的笑容,似乎已經漸漸走出陰霾,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把愛繼續傳下去!曈曈很優秀」、「看見你的笑容,要快樂開心」、「瞳瞳,加油你要照顧好身體,上帝愛你」、「好佩服妳的堅強」、「喜歡這個笑容」、「謝謝瞳瞳把愛送到宜蘭來~我們也好愛妳喔!」,希望王瞳能好好照顧自己。

走過喪夫之痛!王瞳「露久違笑容」感慨: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王瞳出席公益活動露出久違笑容。(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據了解,王瞳過去受訪時,透露與艾成原本規劃要回馬來西亞辦婚禮,「明年看看我的身體狀況,我們可以生一個孩子」,如今卻無法達成,令人不勝唏噓!事隔近兩個月,王瞳用實際行動將這份愛繼續傳遞下去,溫暖舉動感動無數網友。

走過喪夫之痛!王瞳「露久違笑容」感慨: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王瞳臉上掛著大大笑容,似乎已慢慢走出陰霾。(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更多新聞: 無預警宣布「全面停更」!苦苓親揭「背後原因」無奈嘆:能不能放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