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綠島風味找【菲哥】!炒鹿肉、炸飛魚山珍海味上島必吃
更多新聞: 蒸籠比人還高!正妹大胃王狂吞百顆湯包 老闆看到嚇喊:很厲害

道地綠島風味找【菲哥】!炒鹿肉、炸飛魚山珍海味上島必吃綠島成為民眾「偽出國」最夯選擇之一,旅遊怎能錯過在地美食呢?道地的綠島菜在【菲哥餐飲屋】就能吃到,從經典炒鹿肉、炸飛魚、煎魚卵,或是創意的川燙小卷、海草鮑魚等菜色,將綠島的特產以家常料理方式,一一呈現給每位饕客,來到綠島就來品嘗這個味!綠島開業20多年的老字號餐廳─菲哥餐飲屋,老闆是土生土長的綠島人,傳承長輩的好手藝,保留正宗綠島風味,吸引大批的觀光客與綠島民眾聞香而來。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最多可以容納一整台遊覽車的客人,店家除了提供多種選擇的桌菜組合外,單點內用或是外帶餐點都能服務,滿足每位饕客的需求。




炒鹿肉


來綠島怎能錯過當地特產鹿肉呢?【菲哥餐飲屋】炒鹿肉可是來店必點的超人氣菜色,鹿肉本身野味較重,但口感較為緊實,老闆會先用特製醬料醃漬鹿肉,讓肉質軟化好入口,與時令蔬菜一同大火爆炒,加入沙茶提香提味,鹿肉特有的風味與沙茶完美結合,是配飯下酒的絕佳選擇。



炸飛魚


講到蘭嶼綠島的特產漁獲,那就不得不提到飛魚,炸飛魚看似簡單,其實需要相當程度的料理經驗才烹調得好吃,精準控制油溫讓魚肉表皮金黃酥脆,吃起來絲毫不油膩,魚肉比起其他魚種肉質更加扎實,飛魚本身有股特別風味,讓人一吃就難忘,只有吃過才能體會的好滋味。


鬼頭刀魚卵


除了飛魚外,店內還能吃東部特產的鬼頭刀,魚卵煎過後口感更上一層樓,魚卵與美乃滋香甜組合,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


炒螃蟹


使用綠島秋天盛產細紋方蟹,使用三杯料理方式烹調,蟹肉吸收了三杯醬料的風味,蟹黃帶股濃郁的海味,是綠島民眾最愛下酒菜。




川燙小卷


小卷可不是只有澎湖才有喔!秋天正是綠島小卷的產季,為保持小卷的口感,選用活體川燙的方式料理,搭配店家特製蒜蓉醬,獨特的組合口味讓人驚艷,Q彈的小卷與濃郁的蒜香的絕妙搭配,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海草鮑魚


老闆特別研發的創意料理,將大白菜外層鋪滿鮑魚片,淋上綠島名產海草所做成的芡汁,清脆爽口的大白菜與鮮甜彈牙的鮑魚片,口感相當豐富,海草芡汁讓整道菜多了滑順的口感,值得一再回味。


想品嘗道地的綠島菜色,肯定不能錯過當地老字號的【菲哥餐飲屋】,山珍海味全都濃縮到一桌菜裡,保證讓你大飽口福!


【菲哥餐飲屋】


店家地址:台東縣綠島鄉漁港路17號

店家電話:08967265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粉絲專頁:https://bit.ly/3yyhtGU


延伸閱讀//精選5間台東最Hot熱炒店 鹽烤三層肉、韭黃鱔魚配飯下酒首選

延伸閱讀//台東5間人氣早午餐推薦!鬼頭刀魚排鮮味滿滿 粉漿蛋餅控快來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蘇澳 富美活海鮮|絕美港口景色搭配海鮮饗宴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