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籠比人還高!正妹大胃王狂吞百顆湯包 老闆看到嚇喊:很厲害
正妹大胃王泡芙吃了許多小籠湯包,而當她將被清空的蒸籠疊起後,發現高度竟已超過她的身高。(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小籠湯包皮薄餡多,加上裡面鎖住的鮮美肉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正妹大胃王「泡芙」來到大安區的路上,品嚐曾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小籠包店,肥而不膩的肉餡,與湯汁、醬料完美融合,讓她一口氣吃完10幾籠,堆疊成山的蒸籠,早已超過她的身高,讓老闆驚訝表示:「很厲害,有空常來。」

更多新聞: 比想像中好吃!韓妞初嚐台灣鹹豆漿超驚艷 直誇:像韓式嫩豆腐料理

泡芙從原味、絲瓜、蟹黃小籠湯包,一路吃到燒賣、蝦餃等,嘴裡不停咀嚼著美味食物,臉上也洋溢出幸福的表情,尤其當蟹黃混合著鮮肉,口感融合成化不開的黏稠感,讓泡芙一瞬間就清空蒸籠,超強的吃貨實力,令老闆不經感到訝異,忍不住直呼「厲害」。

蒸籠比人還高!正妹大胃王狂吞百顆湯包 老闆看到嚇喊:很厲害
湯包的肉汁與蟹黃完美融合,形成化不開的黏稠感,讓泡芙吃得津津有味。(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最後泡芙更是吃完10幾籠的湯包與眾多小菜,讓網友看完後,流口水表示「正宗小龍包吃法超熟練!狂吃100顆太猛了」、「看泡芙吃東西真的都有視覺享受,也覺得東西都美味起來了」、「這家必比登小籠包超有名的!泡芙吃了4000多元也太厲害!」。


更多新聞: 不怕再踩雷!林口人公開12間「美食黑馬」 網看餓:感覺吃起來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