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像中好吃!韓妞初嚐台灣鹹豆漿超驚艷 直誇:像韓式嫩豆腐料理
來自南韓的YouTuber志水(圖右)及貞惠(圖左),日前初嚐台灣傳統早餐,有鹹豆漿、蘿蔔糕、燒餅等。(圖/翻攝「韓國兔子한국토끼」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豆漿、燒餅及蘿蔔糕等,是台灣常見早餐餐點,對台灣人而言平凡再不過的美食,卻對初次嘗試的外國人來說非常特別。來自南韓的YouTuber「志水」、「貞惠」,日前來到新北市永和區知名的早餐店,品嚐鹹豆漿、蘿蔔糕等美食,便宜又多樣的選擇讓她們大讚:「台灣早餐店有名是有理由的!」

更多新聞: 被水餃耽誤的滷味店?正妹一吃豬頭皮、海帶 感動泛淚狂讚:想一來再來


讚不絕口!韓妞初嚐台式傳統早點 直誇:台灣早餐店有名是有理由的
志水(圖右)及貞惠(圖左)一嚐鹹豆漿,便表示口感像是南韓常見的嫩豆腐湯,讓她們讚不絕口。(圖/翻攝「韓國兔子한국토끼」YouTube)

志水及貞惠當天來到永和區知名的早餐店,首先品嚐到鹹豆漿,她們一吃便驚呼像是「豆腐湯」,認為與想像中不同,能吃進豆腐的口感,與家鄉的嫩豆腐料理相當相似,讓兩人讚不絕口;接著試吃蘿蔔糕,志水及貞惠指出,味道與外觀不同,不只好吃,口感還像是麵包,讓他們非常意外。除此之外,他們也買了飯糰及燒餅油條,兩樣傳統台灣早餐也都得到她們的喜愛,兩人大讚台灣的早餐便宜又能填飽肚子,直誇「台灣早餐店有名是有理由的」,貞惠則表示,希望南韓也有這種店家,對台灣傳統早餐展現出喜愛。


更多新聞: 台灣網咖食物超美味!韓妞一吃炒泡麵秒愛上 萌喊:下次還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