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豆漿?正妹買早餐險逼瘋老闆 對話曝光網笑:聽得懂才怪
一名正妹模仿與早餐店老闆的對話,超爆笑的內容,讓許多網友笑到不能自已。(圖/翻攝「annywithgood」TikT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每當早上要去買早餐時,早餐店老闆總會充滿熱情,親切的替顧客點餐,但是當遇上有濃厚台灣國語的老闆時,該怎麼與他對談呢?經常在TikTok分享搞笑影片的網友「annywithgood」,便上傳了一段有趣的點餐對話,只見她假扮顧客與娃娃老闆瘋狂雞同鴨講,其中,更在點冰豆漿時,被老闆詢問是否能「歡樂的」,讓她瞬間大感疑惑,表示有沒有「悲傷的」,氣得老闆大吼:「是說冰豆漿換熱的好不好!」引起網友瘋狂大笑。

更多新聞: 被水餃耽誤的滷味店?正妹一吃豬頭皮、海帶 感動泛淚狂讚:想一來再來


台灣國語好困擾?她買早餐驚見「歡樂的豆漿」 老闆氣喊:訴說換熱的
網友聽到喝熱豆漿會積陰德時,瞬間大為驚訝。(圖/翻攝「annywithgood」TikTok)

當網友「annywithgood」在與老闆點餐時,老闆濃厚的台灣國語令她摸不著頭緒,一下聖誕餅、一下歡樂豆漿,甚至還跑出「積陰德」一詞,讓她回答出許多爆笑提問,氣得老闆無奈地向她說明好幾次,最後更不耐煩大吼表示:「跟妳講話很累餒!」網友們也笑喊「老闆一份聖誕餅,一杯歡樂的豆漿」、「你跟老闆是不同時空的」、「這樣的老闆太搞笑了,我會天天光顧」。



更多新聞: 烈酒衝擊!日男星登富士山啜飲金門高粱 驚口感嗆辣直呼:真的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