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水餃耽誤的滷味店?正妹一吃豬頭皮、海帶 感動泛淚狂讚:想一來再來
YouTuber露西訪雙北嚐「那些被主推商品耽誤的店家」,發現許多店家販售的小菜,都比主商品還要讓人驚艷。(圖/翻攝「露西Luc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店家都會有主打的商品,但有時卻會發生其他商品成為意外熱銷品,像是肯德基的蛋塔、拿波里的炸雞等。日前YouTuber「露西」便收集雙北,各家被主打商品耽誤的美食,像是豆干、臭豆腐、香腸、小菜拼盤,其中一間水餃店的小菜更讓她讚不絕口,甚至感動到眼角泛淚。

更多新聞: 活化石也能吃?他赴泰國品嘗「鱟」 見密集黃色蛋嚇喊:吃了一堆小寶寶


不務正業?正妹訪水餃店嚐豬頭皮、海帶 狂讚:是被耽誤的小菜店
露西一嚐水餃店的小菜,便讚不絕口,甚至感動的眼角泛淚,直呼「好喜歡」。(圖/翻攝「露西Lucy」YouTube)

露西日前來到位於北市中正區同安街的麵線羹攤,該店雖主打麵線,但其販售的臭豆腐受到網友盛讚,露西一嚐便驚呼連連,香味在嘴中散開,且口感非常嫩,讓她大讚是「被麵線耽誤的臭豆腐店」;接著來到位於新北市板橋的蚵仔麵線店,該店同樣主推麵線,卻是香腸受到民眾喜愛,而露西試吃後也稱讚「記憶點高」,不只沒有肥肉,整支香腸都非常嫩,更被讚大勝麵線;最後來到北市中正區的一家水餃店,該店的小菜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露西當天選擇了豬頭皮、海帶及滷蛋等小菜拼盤,其中豬頭皮及海帶,更是讓她一吃便讚嘆連連,甚至是感動到眼角泛淚,還激動地說:「想一來再來!」稱該店是「被水餃耽誤的小菜店」。



更多新聞: 開箱野戰口糧!南韓歐巴嚐黑胡椒牛肉乾 驚呼:台灣怎麼連軍糧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