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百萬網紅嚐台灣料理 見「皮蛋」嚇傻不敢吃:世界最可怕的蛋
藝人吳鳳日前為土耳其網紅朋友Ali,準備各種台灣美食小吃。但見到皮蛋時,則讓Ali害怕得不敢嘗試。(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多樣化的特色美食,常讓外國人眼睛一亮,不過像是臭豆腐、皮蛋、米血糕等,經過特殊加工的食物,也讓不少外國人相當害怕。日前土耳其知名網紅Ali 來到台灣,隔離期間,同樣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為他準備了各式台灣料理。牛肉麵、珍珠奶茶、水餃等小吃,讓他讚不絕口,但唯獨見到「皮蛋」大驚失色,黑色的外觀與特殊氣味,讓他害怕直呼:「這不是世界最可怕的蛋嗎?」

更多新聞: 熱狗?黑輪? 苗栗人才懂的經典美食

吳鳳表示,想讓自己的土耳其兄弟Ali ,好好品嚐台灣美食小吃。在Ali隔離期間,吳鳳為他準備了牛肉麵、便當、珍珠奶茶、水餃、豆干、皮蛋、豆花、豆漿等小吃,大部分食物都讓Ali覺得非常美味,喝到珍珠奶茶時,更是感動直呼:「台灣我愛你!」不過豆干和皮蛋則不合他的胃口,黑色又帶著特殊氣味的皮蛋,讓他大驚失色表示:「這不是世界最可怕的蛋嗎?」猶豫了一會,仍沒能鼓起勇氣吃下去。三天隔離結束,吳鳳與Ali熱情擁抱打招呼,Ali分享:「台灣是很有力量的國家。」他希望能多拍攝台灣的影片,讓不了解台灣的外國人,能更認識台灣的美好。

這個壞了吧?土耳其男嚐台灣美食 見「皮蛋」嚇喊:世界最可怕的蛋
喝到珍珠奶茶,Ali覺得非常美味,感動直呼台灣我愛你。(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更多新聞: 「歡樂的」豆漿?正妹買早餐險逼瘋老闆 對話曝光網笑:聽得懂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