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店不賣海鮮!老闆娘曝深澳漁港人氣餐廳歷史 網紅驚:太隨興了吧
YouTuber孫女近日到深澳漁港的人氣小卷店家用餐,沒想到與老闆娘的對談間,竟意外得知小卷店的前身並非是賣海鮮。(圖/翻攝「 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深澳漁港,除了附近風景秀麗的景點外,還能吃到新鮮味美的海產,是許多民眾閒暇之餘會前往走走逛逛的熱門觀光地點,其中也不乏許多人氣店家。日前時常在YouTube頻道以深度訪問方式,走訪台灣各鄉鎮的YouTuber孫女,到深澳漁港的人氣小卷店家用餐,沒想到竟被健談的老闆娘攔下閒聊,還意外得知了小卷店的歷史,驚人秘辛讓孫女直喊:「太隨興了吧!」

更多新聞: 「歡迎8+9、屁孩」超狂徵人布條惹議!網見條件驚:薪水也能時價?


小卷店不賣海鮮!老闆娘曝深澳漁港人氣餐廳歷史 網紅驚:太隨興了吧
深澳超人氣小卷店家最早竟是因老闆娘媽媽一時興起,而且賣的竟不是海鮮而是石花凍,讓得知真相的孫女大吃一驚。(圖/翻攝「 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YouTuber孫女近日到深澳漁港的人氣小卷店家用餐,原本只是純用餐形成的她,卻意外被該店的老闆娘認出,還和生性活潑的老闆娘聊了起來,這才得知整家店的歷史,老闆娘透露,其實這家店的前身只是一家石花凍攤販,是老闆娘的媽媽因為無聊,一時想打發時間所開,店址就選在哥哥的家門口,在店開了之後客人得知家中在捕撈小卷,就要求老闆娘媽媽也販賣小卷,隨後便從石花凍攤販,到賣生小卷,後又被客人要求煮小卷、炸小卷等,從原本一家人都不看好,8年後擴展成如今的規模,親友們自己都感到很意外。

更多新聞: 活化石也能吃?他赴泰國品嘗「鱟」 見密集黃色蛋嚇喊:吃了一堆小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