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海鮮說」風波!楊丞琳遊日本連曬10張「正面照」真實近況曝光
楊丞琳走過「海鮮說」風波,開心分享出遊照。(圖/翻攝自IG @rainie77)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歌手楊丞琳先前因為參加中國外景節目失言說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言論引發爭議,惹怒了許多台灣人,隨後事件延燒再被控耍大牌傳言,引發軒然大波,面對這些爭議,楊丞琳一概不做回應,低調挺過這些風波。而昨天(13日)她久違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照,她PO出到訪日本環球影城的出遊照,一連上傳10張正面照,可以看出心情非常好。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比基尼辣洩白嫩雪肌 仰躺「上帝視角」網嗨翻:好看死!


走過「海鮮說」風波!楊丞琳遊日本連曬10張「正面照」真實近況曝光
楊丞琳曬出到環球遊玩的照片。(圖/翻攝自IG @rainie77)

楊丞琳在「海鮮說」風波之後,不僅將IG留言功能關閉,近期發文也都只更新工作造型,直到昨天她終於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照,一次上傳10張出遊日本環球影城的照片,並開心表示成功「解鎖」第一次遊玩環球影城,並興奮表示這趟旅行讓她疲憊不堪的身心靈得到釋放,並說道「想玩的都玩到了,希望等之後整個園區都開發完畢,可以再去一次,有被療癒到」。


一系列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楊丞琳很開心的和環球各個景點設施合照,不僅擺出不同動作合影,友人也捕捉道她脫下口罩笑開懷的的瞬間,看得出來她在日本留下許多美好回憶,網友紛紛表示可以感受到楊丞琳興奮且愉悅的心情,可見這段時間的沉澱,讓她心情平復不少。楊丞琳先前因為參加中國綜藝節目,節目中被問道「怎麼沒吃過炸豆腐魚?」,楊丞琳回應「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這番言論在台灣引起爭議,賣慘人設被台灣網友狂酸。


更多新聞: 7月才生寶寶!前網壇甜心莎拉波娃現身巴黎「大膽透視裝」曝真實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