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才生寶寶!前網壇甜心莎拉波娃現身巴黎「大膽透視裝」曝真實身材
退役網壇甜心近日到巴黎出席活動,還穿上女人味十足的透視裝,大秀火辣身材。(圖/翻攝「mariasharapova」IG)

體育中心/周希雯報導

昔日網壇甜心教主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為俄羅斯退役球后,生涯中拿過5座大滿貫女單冠軍,也曾高居世界第一,球技和美貌兼具的她更被譽為「最美麗的運動員」;雖然已退役數年,但近況仍備受關注,今年7月還晉升當媽,獲各界祝福。近日她到巴黎出席活動,才生產3個月的她已經恢復曼妙身材,帥氣西裝外套下竟是大膽透視裝,集酷帥和性感於一體的造型搭配她美艷的臉蛋,獲不少好評。

更多新聞: 昔日網壇性感女神當媽了!莎拉波娃甜曬「巨蟹寶寶」:你是最美麗禮物

莎拉波娃近10年都擔任汽車製造商「保時捷(Porsche)」全球品牌大使,近日她到法國巴黎出席保時捷911 Carrera問世50週年的活動,全黑裝扮引起了話題。畫面中,莎拉波娃穿著黑色透視上衣,秀出內搭小可愛,火辣曲線若隱若現,並套上中性的黑色西裝,下身則搭配同系列的黑色西裝褲。此外,莎拉波娃也在飾品、妝容上發揮小巧思,除了手腕上戴著閃亮名錶,也選用了女人味十足的深紅唇色,營造出美艷女強人的形象。

7月才生寶寶!前網壇甜心莎拉波娃現身巴黎「大膽透視裝」曝真實身材
莎拉波娃擔任保時捷全球品牌大使已有10年。(圖/翻攝「mariasharapova」IG)

事實上,莎拉波娃2020年時閃電封拍,結束19年的網壇生涯後,同年底和英國高富帥企業家亞歷山大(Alexander Gilkes)結婚,特別選在今年4月生日發布懷孕喜訊,7月時還曬出和老公、孩子一家三口的甜蜜畫面,宣布順利誕下男寶寶。如今距離她生完孩子才3個月,莎拉波娃已迅速恢復過往曼妙的身材,好氣色更讓她看上去狀態極佳,許多粉絲看了也大讚,「永遠漂亮的女神」、「集力量和美麗在一身的女人」。

7月才生寶寶!前網壇甜心莎拉波娃現身巴黎「大膽透視裝」曝真實身材
莎拉波娃2020年2月退役,同年12月宣布和英國高富帥企業家亞歷山大結婚。(圖/翻攝「mariasharapova」IG)



更多新聞: 莎拉波娃罕見合體宿敵「大小威廉絲」 3人合照成世紀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