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男獨爬"神仙縱走" 週五失聯遲未尋獲

(民視新聞:王云宣、邱俊超 苗栗報導)

位在苗栗的神桌山、以及仙山,是知名的"神仙縱走"路線,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挑戰,但由於地形特殊,近年山難救援事件頻傳,桃園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14日獨自前往攀登,但卻遲遲沒有返家,消防隊獲報前往搜救,但至今還是沒有找到人。

更多新聞: 登山女神曾格爾不甩「私約富商」醜聞!1句話親曝好消息:我來了

63歲的吳姓男子,14日從桃園,獨自前往苗栗登山,預計從象山入山,接著攀登神桌山及仙山,也就是俗稱的"神仙縱走"路線,只是兩天後,家屬卻遲遲等不到他返家。

消防局接獲通報,連續好幾天上山搜救,透過手機定位研判,發現吳姓男子最後定位在靠近獅潭端的步道,消防隊16日分別從獅潭鄉及南庄鄉進入搜救,但目前仍未發現蹤跡。

神仙山海拔約有967公尺,屬於破碎岩石地形,部分坡度達到70度,也增加搜救困難度,加上這兩天山區雨勢不斷,目前只希望能盡快傳來好消息,而消防局也提醒山友,近期氣候不穩,非必要最好避免入山,確保自身安全。

更多新聞: 時隔30年燒王船!廟方曝王爺指示「等3年」群眾驚呆:根本神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