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化身火影忍者 勸導民眾「颱風眼比三大瞳術厲害」
海巡署人員幽默勸導民眾勿觀浪、戲水。(圖/海巡署長室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游家瑞報導

前幾天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海巡署首長室為了勸導民眾請勿到海邊觀浪在官方臉書頁上發文表示,傳聞中,威力最為兇殘、破壞範圍最廣,讓「白眼」、「寫輪眼」和「輪迴眼」三大瞳術,都相形失色的「颱風眼」擁有者,又再次向台灣襲來了!等語句,十分幽默風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輕颱「尼莎」生成 預計16時發布海上警報

而昨晚海上颱風警報解除後海巡署仍然提醒民眾,「颱風眼」擁有者施展的忍法「致災性大雨」、「強陣風長浪」還是持續對台灣產生影響,若是再發動禁術「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台灣周邊海域都更將變得極度不適合活動。並表示,海巡早已開始執行勸離任務,要麻煩民眾多加配合。如果聽到身邊有朋友還是執意要去觀浪、戲水,不論是射苦無還是用影子模仿術來限制行動,都請一定要把他攔下來。

文末,海巡署警告民眾,海巡署同仁並不擁有無敵的仙人模式;凡人的血肉之軀是有極限的,在無情的自然災害前,請體諒他們真的有可能救不到你。


更多新聞: 戒護台大研究船!海巡艦與日艦對峙10小時 雙方廣播內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