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現身好友婚禮!「正面孕肚照」首度曝光網讚:懷孕後變更美
孫藝真懷孕後現身朋友婚禮,被網友拍下挺著孕肚的模樣。(圖/翻攝自「vast.ent」、「crashlandingonyou」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知名女星孫藝真與玄彬2019年合作韓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雙方低調交往將近2年,終於在今年3月底修成正果,還舉辦了豪華婚禮,甜蜜模樣羨煞不少粉絲。今年40歲的孫藝真6月底開心宣布懷孕喜訊,表示和玄彬即將迎來新生命,2人一舉一動都引起外界關注。孫藝真懷孕後鮮少公開露面,不過最近有人拍到她現身朋友婚禮,挺著孕肚的模樣也意外曝光,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潤娥拍電影5年前對比照曝光!網驚「只有童星長大」:是吃防腐劑?


孫藝真宣布懷孕後,就專心在家養胎、待產,鮮少有公開露面的工作,只有偶爾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她的生活日常。不過,孫藝真近日現身好友的婚禮現場,意外被拍下了挺著孕肚的模樣,從照片上看來,孫藝真戴起口罩,仍遮掩不住明星氣場,一頭及肩中長髮相當俏麗,她穿著寬鬆長外套,但不難看出孕肚相當明顯,看起來至少懷孕20週以上,也讓網友相當驚喜。


孫藝真的孕肚照曝光,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大家幾乎一面倒稱讚她,就算懷孕還是狀態極佳,「孫藝真還是好漂亮,懷孕好像讓她變得更美了」、「姐姐是漂亮媽咪」、「她懷孕時看起來氣色好好」、「祝福她生產順利」。事實上,孫藝真與玄彬對於寶寶的預產期保密到家,不過不久前孫藝真的好閨密李貞賢鬆口透露,2人愛的結晶很可能是虎寶寶,因此網友推測,孫藝真的預產期可能在今年底或是明年初,網友也興奮表示,俊男美女的組合,一定可以生出可愛的寶寶。

更多新聞: TWICE子瑜染金髮急喊:受傷了!新造型「飄仙氣」穿衣尺度同步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