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拍電影5年前對比照曝光!網驚「只有童星長大」:是吃防腐劑?
潤娥主演電影推出續集,她與劇中童星的合照對比,外貌似毫沒變老。(圖/翻攝自「minha_gwen」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出道至今15年,其中32歲成員潤娥跨足戲劇圈,表現依舊亮眼。潤娥與玄彬、柳海鎮主演的電影《機密同盟》2017年在韓上映創下好成績,時隔5年原班人馬回歸推出續集,就連劇中童星朴敏荷也是由同位演員飾演。最近演員們積極參與宣傳活動,就有網友翻出電影1、2集時的對比照,驚喜發現童星朴敏荷在5年內暴風抽高,潤娥則是幾乎沒有變,凍齡美貌獲得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潤娥賣力飆高音慘變「獅吼功」笑翻全場!太妍搶麥急喊:不行

潤娥拍電影5年前對比照曝光!網驚「只有童星長大」:是吃防腐劑?
潤娥(左)2017年拍攝電影時與童星朴敏荷留下合照。(圖/翻攝自「minha_gwen」IG)


潤娥拍電影5年前對比照曝光!網驚「只有童星長大」:是吃防腐劑?
潤娥(左)與童星朴敏荷(右)合照,她的外表與5年前差異不大。(圖/翻攝自「minha_gwen」IG)


《機密同盟2》電影情節描述北朝鮮刑警和南韓刑警聯手合作,追捕國際犯罪組織,劇情搞笑幽默,動作戲場面也相當精彩。劇中演員們最近積極展開宣傳活動,潤娥在劇中與童星朴敏荷為阿姨、姪女關係,其中一張對比照就引起網友討論,2人5年前合作時留下合照,如今15歲的朴敏荷已從當年的小女孩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身高也快追上潤娥,暴風成長讓網友讚嘆不己。

潤娥拍電影5年前對比照曝光!網驚「只有童星長大」:是吃防腐劑?
《機密同盟》5年前(左)與現在(右)的宣傳照相比,潤娥(白衣者)幾乎沒有變老。(圖/翻攝自「minha_gwen」IG)


更令人驚嘆的是,5年過去了,似乎只有朴敏荷長大,一旁的潤娥外貌看起來絲毫沒變,就好像歲月不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功力一流。對比照一出,如果單看潤娥,根本分不出哪一張照片為5年前的宣傳照,網友看完照片也狂讚潤娥的驚人美貌,「潤娥完全沒變」、「潤娥是不是吃了防腐劑」、「這張照片看起來朴敏荷還比較像姐姐」、「好想知道潤娥永保年輕的秘訣」。

更多新聞: 少女時代「傳說成員」是仙氣女演員!俞利曝落選內幕:她太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