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遙遠!法國鮮肉留台追夢 聽家人思念語音不捨落淚
來自法國的闈鴻,因在台灣發展生涯,而與家人相隔遙遠,讓父母感到思念與難過。(圖/翻攝「闈鴻 WEI HONG」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人為了追尋夢想,選擇離鄉背井,與家人分開,來自法國的YouTuber闈鴻,先前就曾因不捨離台,而時常與爸媽吵架,但當他聽到父母思念的話語時,卻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闈鴻堅定表示,雖然不捨看見爸媽變老,但自己是在來台灣後,才確認了夢想,因此決定跟隨孔子的名言,選擇繼續做喜歡的工作生活。

更多新聞: 日本人冷漠嗎?日男挑戰搭便車去函館「苦等1小時」 結果讓他出乎意料

由於闈鴻與家人相隔遙遠,一邊在法國,一邊在台灣,導致無法時常相見,讓媽媽難過表示:「感覺台灣一直把我們跟你過的時間偷走。」而闈鴻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認為無法陪伴在家人身邊很愧疚,但他透露自己一定要回來台灣,完成自己想要的夢想,並努力朝目標邁進,坦言有很多挑戰都是因為開始做YouTuber,才敢如此瘋狂的行事。

相隔遙遠!法國鮮肉留台追尋夢想 聽家人思念語音不捨落淚
闈鴻為了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選擇留在台灣,努力追尋夢想。(圖/翻攝「闈鴻 WEI HONG」YouTube)

網友們看完後也替他加油打氣,留言表示「歡迎你回來台灣,希望能利用這一年,能好好享受台灣各地的人事物」、「家人的連繫隨時在心裏,我們看起來或許失去了很多相處的時光,但其實家人之間是更緊密了」、「離開家鄉,離開家人,真的令人很難過,但是也很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更多新聞: 上海男曝中國資訊落差引慘案 「見歷史悲劇重演」氣喊:勿忘國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