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BTS宣布將依次去當兵 Jin月底取消入伍延期
防彈少年團宣布將當兵。(圖/擷取自 BTS_official推特)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而按照南韓法律,成員Jin(金碩珍)今年12月將滿30歲,已屆當兵最後期限,BTS是否要當兵成為備受關注的議題。BTS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今(17)日表示,Jin在本月底將取消入伍延期,之後會按照兵務廳安排入伍當兵,其他成員也會依次履行兵役義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國防部長表態「BTS應該要當兵」 但若國會修法會尊重

BTS當兵議題備受關注,《兵役法》修法至今尚未有結果。不過,南韓國防部長李鍾燮日前表態,從履行兵役義務的公正性和公平性角度來看,BTS服兵役是正確的。但他強調,如果國會修改《兵役法》將會尊重國會的決定。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BTS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今表示,Jin在本月底將取消入伍延期,之後會按照兵務廳安排入伍當兵,其他成員也會依照各自的計畫依次履行兵役義務。

更多新聞: BTS釜山合體開唱 為釜山申辦世博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