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交臉書最後貼文曝 向選民喊話「義交與您同行」
前立委黃義交今(17)日下午5點在內湖文德路一棟大樓墜樓,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傷重不治,享壽69歲。(圖/翻攝自黃義交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前立委黃義交今(17)日下午5點在內湖文德路一棟大樓墜樓,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9歲。而黃義交臉書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2012年,他寫下「去年,是我擔任台中市立法委員十三年的高峰與結束」,並回顧立委生涯的種種,最後向選民喊話「義交與您同行,我們一起向前走!」,傳出墜樓死亡的消息,令人感到不捨。

更多新聞: 下午才收到黃義交訊息! 蔡正元3個「怎麼啦」悲悼摯友離世

黃義交1998年以無黨籍身分當選立委,開啟從政之路,更4度連任立委,2012年敗給時任民進黨行政院新聞局長林佳龍,5連霸夢碎,而臉書貼文也停留在當年,他在文中回顧擔任立委的政績,並感謝選民給予他的支持和機會,「沒有這十三年的民主洗禮與選戰磨練,我的生命不會如此璀璨充實」。

黃義交10年前立委敗選…臉書最後貼文曝!向選民暖喊:義交與您同行
黃義交臉書貼文停留在2012年落選那年,回顧擔任立委的政績,並感謝選民給予他的支持和機會。(圖/翻攝自黃義交臉書)


黃義交也談到「下一個階段,我會努力歷練自己成為一個更完整的人,無論我人在哪裡,我仍會貢獻自己的心志與經驗,因為,服務人群,早已經內化成我的習慣與本能」,最後更向大眾喊話「凡盡心者皆如意、凡盡力者皆成功。義交與您同行,我們一起向前走!」。


更多新聞: 黃義交猝逝!友人曝近況 常和宋楚瑜聯絡「仍心繫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