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蘇煥智遞狀聲請假處分 謝和弦現身法院盼拿回參選資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藝人謝和弦參選台北市議員,但被中選會取消資格,原因是毒品案尚未執行完畢,謝和弦上午9點多緊握太太莉婭的手現身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要遞狀聲請假處分,陪同人還有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


更多新聞: 惡質! 清水農地遭挖坑 偷倒強酸廢棄液體

謝和弦對參選資格遭中選會剃除,表示不滿,表達不排除2024年直接投入立委選舉,除了到法院遞狀聲請假處分,也前往中選會陳情,希望可以拿回參選資格。

藝人謝和弦說,「再繼續問鼎立委,因為立委其實才能做的事更多,台灣還是一個很棒的國家,我希望我可以快快樂樂的,在這個地方成長長大,我希望我的下一代,我的女兒也是 對,希望這一次能給大家,做一個示範,雖然我是一個負面教材,但是也是一個很好的教育示範,原來這就是政治,就我也會有這一天,我還太菜了 城府不夠深,哈們 哈哈。」

委任蘇煥智遞狀聲請假處分 謝和弦現身法院盼拿回參選資格

隨行的律師蘇煥智則認為,謝和弦應該是已經執行完畢,痛批中選會不遵守基本的正當法律程序,是嚴重侵害人民的參政權!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請記得你還有我陪著!當心理病來敲門──揮別憂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