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 清水農地遭挖坑 偷倒強酸廢棄液體

民視新聞 陳仕承 林進龍 /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一處農地,遭民眾檢舉,疑似被不肖業者,偷倒不明廢棄液體,環保局和保七員警,到場稽查,當場發現,挖土機和槽車,農地已被挖坑洞,而注入的液體,PH值竟達強酸等級,檢方帶回陳姓負責人、李姓司機與陳姓土地承租人,其中,陳姓負責人,遭裁定羈押禁見。

更多新聞: 首屆RedBull飛行日超熱血!「巨型檳榔」飛上天 火辣西施熱舞助陣超吸睛

保七員警和環保局人員,來到清水區這片農地,眼前這處L型坑洞,長約8公尺,深約2到3公尺,裡頭疑似遭人倒入不明液體,成了小水池,水色呈現深藍色,極度不尋常。現場查獲的槽車,並沒有廢棄物清除處理許可證,而傾倒的不明廢液,鋅濃度超標,是來自北部一家回收公司,檢警隨即帶回,陳姓負責人,李姓司機,和陳姓土地承租人,進行調查。檢方認定,陳姓負責人和李姓司機以及陳姓土地承租人,三人涉嫌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向法院聲請羈押,最後,陳姓負責人裁定羈押禁見,檢方也將擴大追查。



更多新聞: 蝦皮小編忘切換帳號?發文抱怨同事「愛放屁」2.6萬人全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