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不要的選手?方昶詠遭酸民狠嗆「怒約見面」 結局曝光網看哭
網紅草爺為了鼓勵好友方昶詠,不要太過在意酸民攻擊,請來黃甘霖教練偽裝酸民,並約方昶詠見面對決。(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身為網紅、藝人等公眾人物,時常會碰到許多酸民,若太在意這些負面評論,使自身心情受到影響,甚至影響到事業,實在得不償失。前中華職棒選手「豹子腿」方昶詠,日前遭酸民攻擊,甚至被狠嗆「職棒不要的選手」,他怒約對方見面對決,沒想到來赴約的,竟是自己的恩師黃甘霖。

更多新聞: 國標老師大跳抖音!專業爸合體女兒秀舞姿 優雅身段吸逾50萬觀看

網紅草爺日前指出,好友方昶詠太過在意酸民評論,這樣很難在YouTube圈生存,為了幫他釋懷,草爺找來方昶詠恩師「黃甘霖」偽裝酸民,天天留言攻擊他,甚至狠嗆他是「職棒不要的選手」,並表示自己住澎湖,誘使要去澎湖講美國小做公益的方昶詠等人,在球場見面對決。沒想到方昶詠終於等來「酸民」,來者卻是自己的教練黃甘霖,方昶詠才得知自己被整了。而黃甘霖的一番溫情開導,也讓方昶詠表示虛心受教,鞠躬說:「謝謝黃總教練。」

職棒不要的選手?方昶詠遭酸民狠嗆 「怒約見面」結局有洋蔥
草爺打電話給總教練黃甘霖,希望他能偽裝酸民,一起幫方昶詠改掉容易對酸民走心的問題。(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兩人的師生情誼,讓網友深受感動,「看了很感動,人生中有這樣的教練真的夠了。」、「其實昶永很容易感動的人,他是快哭出來了,從王牌棒球隊就知道,他是水男孩。」、「最後真的感動!」、「這次的搞事結局很溫馨!」。


更多新聞: 正妹曬5款讓男生「怦然心動穿搭」 羞喊:他們看到拉鏈就想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