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將情緒大起大落 自爆與2年沒性生活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更年期肥胖,要如何擁有苗條身材?節目邀請到洪都拉斯、方琦、亞美將、PAUL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王瑞玲醫藥記者、家醫科洪暐傑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亞美將情緒大起大落 自爆與2年沒性生活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謝和弦遞狀爭參選資格!「我是負面教材也是教育示範」

在節目探討「更年期越來越胖,要如何才能擁有苗條身材」時,PAUL搶鈴成功後,便直接看著亞美將回答:「多運動」,讓亞美將誤以為PAUL是叫她多運動,便反駁打著PAUL的背說:「你才要多運動咧!」,站在一旁的白家綺不禁對亞美將說:「今天妳的情緒波動很不穩喔」,後來進行到「是非搶答題」題目為「每週一次性生活.較能延緩進入更年期?」他們再次搶鈴成功,並分析性行為能讓人心情愉悅,心情愉悅更年期的徵兆就會減少、心情就會平穩。此時亞美將語出驚人的自言自語:「原來我的情緒波動,是2年多沒性生活造成的嗎?」,令眾人驚慌失措大喊:「我們沒有想知道妳的性生活耶!」,不過洪都拉斯卻好奇問道:「為什麼兩年多都沒有」,亞美將則回答::「因為我老公在國外阿!」,讓白家綺驚恐地喊:「好了!好了!我們沒有要知道的這麼詳細。」,讓全場哈哈大笑。

亞美將情緒大起大落 自爆與2年沒性生活
Paul與亞美將

此外,當節目進一步討論如何擺脫更年期肥胖,醫藥記者王瑞玲便分享一款擁有多國專利,且通過SGS認證的保健食品「倍塑 油澱雙剋膠囊」,它含有法國柑橘多酚萃取、祕魯藜麥萃取,有助於油脂代謝,並提供所需的營養及飽足感;值得一提的是,它還針對男、女體質各別研發出適合的成分,女性的部分有SLL-100益生菌、生薑萃取,可改善不順暢並調節身體代謝循環;而男性的部分,含有C3專利薑黃萃取及胺酸鋅,可幫助提振精力、元氣,並加入了有「宵夜殺手」之稱的白腎豆萃取,它可以攔截澱粉轉成醣類的吸收;如此全方位的整合,使人輕鬆達到「1阻2排3代謝」作用。

亞美將情緒大起大落 自爆與2年沒性生活
洪都拉斯與方琦
更多新聞: 鄭家純「給砍1成」轉手賣大安區2豪宅!爽賺500萬「晉身小富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