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質疑穿皮鞋勘災 陳時中:不管我穿什麼鞋都會「蹽落去」
陳時中勘災,腳上穿的鞋子備受關注。(圖/擷取自陳時中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39天,台北雨勢漸緩,陳時中今天上午到松江市場掃街,議員王世堅全程陪一旁拜票。陳時中昨天到萬華桂林路水門勘查,腳上穿的卻是皮鞋,被外界批評不專業,他今天回應,「我什麼地方都會『蹽落去』,不管我穿什麼鞋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勘災是作秀 陳時中:把施政透明扭曲成「秀」不好

媒體聯訪時詢問,藍營批評昨天勘災穿皮鞋是作秀表現,還說臉書照片撤掉更是心虛。對此,陳時中回應,昨天上午到萬華那時候沒有下雨,沒下雨又穿雨鞋的話大家會說作秀。

對於藍營炒作「鞋子」一事,陳時中說,「平常心啦」,大家以前都會把皮鞋勘災拿出來講,是因為穿皮鞋而不敢『蹽落去』,「我們是什麼地方都會『蹽落去』,不管我穿什麼鞋子」。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昨天透過臉書說,她要離開里辦公室時,看見阿中幕僚要拍阿中的雨鞋,是要拍給媒體,「因為有人炒作阿中早上在萬華穿皮鞋」,一時之間她有點怒、有點氣。吳思瑤說,「鞋子何辜?不管是皮鞋、雨鞋,完全劃錯重點!重點是阿中關心市民、關心台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車泡水柯文哲要國民自己負責 陳時中:要有同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