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黑科技?他將計算機數字「徒手丟進」另支手機 神秘功能驚呆網
美國魔術師布萊恩從左邊手機,將計算機數字抓到右邊手機,兩邊的數字竟真的神奇地出現變化。(圖/翻攝「Bryan Sanders」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iPhone每年出新機都會帶起一陣搶購風潮,有人是因為外型、有人是跟隨流行,也有人是看中它的系統和功能,日前美國魔術師布萊恩(Bryan Sanders),向民眾展示「iPhone黑科技」,只見他將兩台手機打開計算機擺在一起,貼緊大拇指和食指做出捏取的動作,並從左邊手機將數字抓到右邊手機,而兩邊的數字也真的神奇地出現變化,讓網友看了大呼驚奇。

更多新聞: 跟台語和解!新住民被小英總統4句話感動 自信嗆酸民:我就是台灣人


IPhone黑科技?他將計算機數字「丟進」手機 神秘功能驚呆網
布萊恩將手機倒轉輕敲,計算機的數字便全部集中在一起。(圖/翻攝「Bryan Sanders」Instagram)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除了抓取數字,用輕掃的方式也能讓數字在兩台手機間移動,但這個神奇的功能其實不是iPhone更新的成果,而是布萊恩所施展的魔術,對於他的魔術手法,有人認為是透過影片配合、有人猜測是幕後有幫手透過智能手錶操控,不過不管是哪種方式,似乎都很難做到天衣無縫,也讓許多圍觀民眾對布萊恩備感佩服。

更多新聞: 林襄羞認「寫真幾近全裸」 超香彩蛋照曝光全場驚呼:隱藏版很猛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