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碩爸自信爆棚揮拳出擊 下秒慘遭「沙包反打」愛妻笑諷:這叫有來有往
網友「anyakao1116」與家人一同出遊,其中玩到沙包機時,老公卻意外鬧出笑話來。(圖/翻攝「anyakao1116」IG)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家人面前時,爸爸總會想多多表現自己,展現出過人的男子氣概,經常分享生活影片的網友「anyakao1116」,日前上傳一段老公打沙包街機的影片,當老公自信滿滿的戴好手套後,便用力揮出重拳,沒想到卻意外鬧出笑話,讓他瞬間倉皇逃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明池山莊302人受困 救援人員徒步運物資險峻畫面曝!


好糗!爸爸自信爆炸揮拳出擊 下秒遭沙包反打落荒而逃
爸爸在被沙包機台反彈打到後,覺得自己相當好笑,慌忙往後逃跑。(圖/翻攝「anyakao1116」IG)

在影片中,孩子們十分興奮的圍繞著爸爸,期待他可以對沙包機台打出亮眼的成績,沒想到,當爸爸充滿自信的戴好手套後,向著機器使出一發重擊,卻反被回彈的沙包給打到帽子噴飛,讓在一旁拍攝的媽媽笑到不能自己,爸爸也感到丟臉的慌忙後退。網友們看完後笑喊「忍不住一直回放欸」、「旁邊的小朋友說大力一點,真的是有夠大力」、「太痛了吧!我真的忍不住一直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輕颱「海棠」下午生成! 氣象局曝最新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