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不要裝庶民」王婉諭見他財產申報驚呆:買地像在玩大富翁
苗栗縣長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財力雄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苗栗縣長選情激烈,根據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自稱「庶民」的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財力雄厚,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看到申報資料直呼「驚呆」,狠酸對方購置房地產,講得像在玩大富翁遊戲一樣!

更多新聞: 柯文哲稱關水門有事先通知 承辦單位人員受困:水門關閉後才收到

鍾東錦與妻子共同申報土地159筆、建物18筆,存款總額有1億1738萬9880元、股票證券共433萬3100元,保險價值1億7208萬4119元,另有3輛汽車其中2輛為雙B轎車,名下土地遍及桃竹苗地區。

王婉諭在臉書發文嘲諷,看到鍾東錦議長及其配偶的申報資料,真的是「驚呆」了。鍾議長上週才在臉書上發文自稱「庶民」,還說這次苗栗縣長選舉是「一場庶民與黨政要角的對決,手握民意,就能對抗三黨夾擊」原來,所謂庶民名下坐擁這些財產。

「富豪不要裝庶民」王婉諭見他財產申報驚呆:買地像在玩大富翁
鍾東錦夫婦名下不動產列出來多達16頁。(圖/翻攝自監察院)

王婉諭進一步提到,鍾議長被問到財產來源與流向時,還說自己都是靠傳統理財方式,手上有閒錢就購置房地產,才會有今天的成就,這樣的說法更是相當可笑,「根本就是把購置房地產,講得像在玩大富翁遊戲一樣!」

「自從鍾東錦投入競選,苗栗地方上以徐耀昌縣長為首,前前後後已經有許多議員不惜放棄黨籍也要幫鍾東錦站台,鍾議長的政治勢力不言而喻。」王婉諭最後推薦同黨候選人宋國鼎,認為他擔任律師白手起家,才是真真正正的庶民,與其形容苗栗選戰是「庶民與黨政要角的對決」,還不如說是「偽庶民 vs. 真庶民的對決」更為貼切。


「富豪不要裝庶民」王婉諭見他財產申報驚呆:買地像在玩大富翁
王婉諭製圖痛批「真富豪不要裝酸民」。(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更多新聞: 王鴻薇爆陳其邁公費念醫未盡義務 陳子瑜批:從台北潑髒水到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