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赴美度蜜月「比基尼辣開2洞」!吳東諺不忍了…曬1圖全網羨慕
吳東諺(左)和白家綺(右)在2018年結婚,育有1子1女,一家六口幸福美滿,擁有大票死忠粉絲。(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和前夫育有2女,2018年和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結婚後,接連誕下一對兒女,成功晉升四寶媽,另又憑藉性感火辣的身材、精緻外型,被網友封為「四寶媽女神」。近日,夫妻2人為了慶祝結婚四週年,抽空飛往美國度蜜月,白家綺更難得換上一身「大紅比基尼」,曼妙身材讓網友看了全驚呆,直言「根本看不出來是四寶媽」。

更多新聞: 《棒棒堂》男星傳7年婚變!IG曬圖曝現況 妻心碎:關係按下暫停鍵

白家綺昨(18日)在臉書曬出一張比基尼辣照,害羞表示,當初收到這套比基尼時,覺得太性感了,身為四寶媽的她不好意思穿,吳東諺當時則安慰她「等出國度蜜月的時候穿」,讓她笑說等了快2年,終於穿到了。

白家綺赴美度蜜月「比基尼辣開2洞」!吳東諺不忍了…曬1圖全網羨慕
吳東諺(左)和白家綺(右)近日到美國舊金山度蜜月,順便慶祝結婚四週年。(圖/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整個泳池只有夫妻2人,開心享受日光浴,白家綺換上一身大紅高衩比基尼,胸前大開2個洞,上身僅有一條細繩支撐,讓她的一雙纖細長腿、性感身材全都一覽無遺,辣翻網友。

白家綺赴美度蜜月「比基尼辣開2洞」!吳東諺不忍了…曬1圖全網羨慕
白家綺換上期待已久的比基尼,展現女神級的嫩白長腿、纖細螞蟻腰。(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在同一時間,吳東諺也沒閒著,大方曬出夫妻「吻照」,寫下「大概15度的天氣,太陽照下卻溫暖的連在游泳池都不會冷」。只見吳東諺單穿一件泳褲,難得曬出胸肌和腹肌,一旁的白家綺則把右手撐在他的肩上,夫妻雙雙嘟起嘴巴親吻,畫面閃瞎眾人。

白家綺赴美度蜜月「比基尼辣開2洞」!吳東諺不忍了…曬1圖全網羨慕
吳東諺跟上白家綺的腳步,PO出夫妻2人的甜蜜合照,羨煞眾人。(圖/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白家綺才剛把比基尼美照PO上臉書,吳東諺立刻在底下留言「實在太性感,攝影師的福利也太好了!」,還附上一個賭氣的表情符號,讓白家綺笑說「這位攝影師,你是在吃自己的醋嗎?」。大票網友們看了也忍不住讚嘆「怎麼可以這麼美這麼辣」、「好辣哦,看了完全忘記天冷雨綿綿了」、「太美啦」、「哪裡?哪裡有四寶媽」。



更多新聞: 劉雨柔斷開6年婚!首談離婚內幕「2人無法相處」 淚曝真實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