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的超級好鵬友」競選影片超感人 鄭運鵬展決心:請放心把桃園交給我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日前推出競選影片,展現他希望照顧桃園,成為市民們朋友的決心。(圖/鄭運鵬 提供)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選戰倒數38天,隨著投票日將近,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日前推出競選影片「超級好鵬友,桃園交給我」,講述三則鄭運鵬過去擔任立委時,協助過的民眾陳情案件,像是跨部門為民眾解決自來水設施問題等,體現出他積極想「照顧桃園」的決心。

更多新聞: 理想型大公開!黃捷自爆「自己都不洗頭」 羞喊:要包容我的工作型態


超感人!鄭運鵬推競選影片喊當市民「好鵬友」 展現照顧桃園決心
越南籍新住民「黃氏姮」因先生過世後居留證過期失效,多年來申請居留簽證都無效,直到2017年透過鄭運鵬積極幫忙,才能安穩在台生活。(圖/鄭運鵬 提供)

桃園龜山區的青山路自民國80年代起,便因上游興建大樓,溪流汙染,井水乾枯,當地居民無水可用,居住在當地的陳先生自民國86年,開始申請自來水設施,歷經二十幾年屢次失敗,直到鄭運鵬積極跨部門協調下終於完工;身為輔導身障者的劉女士,則是希望提供一個學習服務的空間,創立了亮羽洗衣店,但在申請成為庇護工場的過程困難重重,透過鄭運鵬主動協助,及多年來持續捐贈相關物資等,得到許多幫助;一名越南籍的黃女士,因台灣籍丈夫過世,自己無法申請居留證,沒辦法合法留下照顧台灣籍的孩子,在鄭運鵬歷經專案申請處理、幾次會議排解困難、度過繁複行政流程等,黃女士順利以專案獲得合法居留權。鄭運鵬表示:「透過這次拜訪,看見大家過得很好,我也感受到,大家在桃園生活的美好。」便展現了過去市民遭遇困難時,成為大家的朋友般,此次也展現出想「照顧桃園」的決心。




更多新聞: 刻意扭曲真相!羅友志揭「拔麥走人內幕」 曝電視台某長官故意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