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遭球迷「2度抓手舉起」!畫面瘋傳網氣炸 短今認了有嚇到
「啦啦隊女神」短今日前遭球迷2度抓手舉起,今(19日)她現身IG回應了。(圖/翻攝自短今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憑藉甜美外表、高挑的魔鬼身材,被封為「啦啦隊女神」。日前,她跟著隊友現身澄清湖棒球場,中場進行小遊戲時,卻遭一旁球迷2度抓住左手舉起,畫面曝光引發外界關注。對此,今(19日)短今也坦言,當下確實有嚇到,但相信對方不是故意的。

更多新聞: 60歲周星馳悄開通IG帳號!首PO近況畫面曝 這2字洩未來布局

從畫面中可見,當時短今和其他隊友正在玩遊戲,3人分別吃下外表相同的壽司,要球迷猜「到底誰的壽司被加了芥末」。到了遊戲尾聲,雖然是短今的壽司被加芥末,但因為芥末量不多,讓她有些遲疑,不曉得是否該舉手。就在這時,一旁的男球迷竟一把抓起短今的手,還重複同樣的動作2次,被前方的球迷全程拍下。4分多鐘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上瘋傳,至今已累計8萬4千人次觀看,網友們都認為該球迷的行為十分不妥。

啦啦隊女神遭球迷「2度抓手舉起」!畫面瘋傳網氣炸 短今認了有嚇到
短今日前遭球迷2度抓手舉起,本人認了「有點嚇到」,但相信對方不是故意的。(圖/翻攝自短今IG)

在手被抓起的當下,短今外表看似淡定,但內心其實也有被嚇到,她稍早發文還原當天的事情經過和心情。短今先是指出,自己已經有3年沒有來澄清湖棒球場工作,感嘆「熟悉的兄弟最對味」,另針對「遭球迷抓手舉起」一事,她則表示「關於五局中場的小插曲,那位球迷一定是很投入的玩遊戲,突然的肢體接觸,有點嚇到我~但相信他不是故意的,球團第一時間處理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喔」。

啦啦隊女神遭球迷「2度抓手舉起」!畫面瘋傳網氣炸 短今認了有嚇到
短今的影片一曝光,網友們都認為這樣的行為相當不妥。(圖/翻攝自短今IG)

此外,有網友在影片留言區寫下「短金(今)不要故意製造話題,正正經經把工作做好吧!當然明白這些啦啦隊員都競爭激烈,但願還請自重,走錯一步就很難翻身!」,短今也親自反擊「我覺得你留言的心態非常可議,我在製造話題?覺得你抹黑帶風向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啦啦隊女神遭球迷「2度抓手舉起」!畫面瘋傳網氣炸 短今認了有嚇到
有網友在影片底下質疑短今是故意製造話題,讓短今相當不滿,直球反擊。(圖/翻攝自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棒棒堂》男星傳7年婚變!IG曬圖曝現況 妻心碎:關係按下暫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