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指變競選幹部 王必勝:已被批評很多無所謂
王必勝表示,他代表指揮中心,不是誰的競選總部,也不是替誰說話,講的話都是跟指揮中心有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和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因「防疫旅館」槓上,陳時中認為黃珊珊「剽竊」,黃珊珊則喊告,黃珊珊還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淪競選幹部蠻可悲的。王必勝今(19)日笑了2聲回應,沒注意到這件事。他強調,他代表指揮中心,不是誰的競選總部,也不是替誰說話,講的話都是跟指揮中心有關,其他的批評「我們已經被批評這麼多、這麼久,我想這個都無所謂」。

更多新聞: 防疫旅館誰剽竊?黃珊珊再槓阿中:不收回法院見

黃珊珊在書中稱防疫旅館是她發想,陳時中認為這是「剽竊作為」,防疫旅館一開始是由衛福部常務次長石崇良構想跟規劃,黃珊珊回擊,說「剽竊」是很嚴重指控,要求陳時中收回否則提告,陳時中則回應,防疫旅館都是從集中檢疫所來做延伸。

王必勝先前也澄清,防疫旅館概念來自石崇良,黃珊珊則說,王必勝是迫於無奈,相信王必勝不是這樣的人,現在必須要當競選幹部「蠻可悲的」。

王必勝今日下午在指揮中心記者會被問到此事,他笑了2聲反問「她有這麼講嗎?」並說沒注意到這個新聞。王必勝表示,這件事情如果執著於哪個名詞事她創建的,「這個我沒有意見」。

王必勝重申,因應當時情勢會發展出一套應對做法,當時跟石崇良研究出台灣模式,也就是居家檢疫和隔離模式,應用在集中檢疫所是最早的,後面就引伸出所謂防疫旅館,其他的都是從最開始的點子開始。

王必勝想了一下,最後說這件事應該交由大家自己去評判,已經連續3天跟大家報告,事實就是這樣,「我在這邊,我們就代表指揮中心,不是誰的競選總部,也不是替誰說話」。他強調,指揮中心的人講的都是跟指揮中心有關,「其他的批評...我們已經被批評這麼多、這麼久,我想這個都無所謂」。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黃珊珊「剽竊」?王必勝則說,看用什麼叫度去看,這就不用再多做評論。

更多新聞: 陳時中批剽竊防疫旅館、計程車發想 黃珊珊怒:收回 否則法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