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要買哪間啦?他跳針式回「想不到吧」好友氣炸 網見1張照片笑了
揪朋友訂飲料,卻因為誤會差點吵起來。(示意圖,非當事店家/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多元豐富,除了在飲料風味、口感較勁,包裝設計也不能馬虎,甚至店名也要別具巧思,才能讓顧客留下深刻印象,一名網友發文提到,朋友日前詢問他要喝哪間飲料,照實回答卻被對方嗆,搞到雙方差點吵起來,真相曝光後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學生時期哪個股長是屎缺?網點名「這2類幹部」:都會被顧人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貼文,氣得大喊「給我道歉唷!」原來他日前透過訊息詢問朋友要不要一起買飲料來喝,對方一口氣答應,不過詢問要喝哪家,這時候原PO回覆「想不到吧!」好友有些不滿追問到底喝什麼?原PO跳針式再說「想不到吧!」

這時候兩個人火氣都上來了,朋友受不了怒飆「想你X啦~~到底喝什麼快說!」但原PO也是很無奈,他都已經說了好幾次,原來飲料店的名稱就叫做「想不到吧飲料店!」直接貼店鋪的照片給對方看,這下才總算解開誤會。

飲料要買哪間啦?他跳針式回「想不到吧」好友氣炸 網見1張照片笑了
原來店名就叫做「想不到吧飲料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網友看到他們有趣的對話,紛紛笑喊「哈哈想不到吧」、「取名字很重要」、「以前也發生過一樣的事情,好氣又好笑」,還有人笑稱以前同事問他要不要喝飲料「可不可」,他直接回答對方說「渴」,搞得眾人傻眼大笑,不過也有網友注意到,這家主打奶蓋的飲料店貌似已經停業,真的讓人意想不到。

更多新聞: 「老師快變白雪公主」班上只剩7人上課 兒科醫示警:7病毒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