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DJ」藍星蕾寵粉第一名!和粉絲「摟腰熱舞」9秒影片全網暴動
近日有一段藍星蕾的影片在網上瘋傳,是她和一名粉絲摟腰熱舞的畫面。(圖/翻攝自藍星蕾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25歲來自馬來西亞的「最辣DJ」藍星蕾,擁有甜美臉蛋、超反差的魔鬼身材,日前更獲得「亞洲百大DJ」、「世界百大DJ」的封號,在IG擁有6百多萬名粉絲追蹤,實力相當驚人。近日,有一段藍星蕾和粉絲摟腰熱舞的畫面在短影音平台「TikTok」瘋傳,讓網友們看了全暴動,在留言區狂刷一排愛心,激喊「好羨慕」。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遭球迷「2度抓手舉起」!畫面瘋傳網氣炸 短今認了有嚇到

藍星蕾日前曬出一段9秒影片,寫下「我說我寵粉第一名,你不信,看吧,視頻為證」。從畫面中可見,拍攝地點疑似在夜店,藍星蕾當時穿著超辣短版學生服,傲人上圍險些包不住,大方露出螞蟻腰,至於下身則是搭配格紋迷你裙,一雙纖細美腿超級惹火。同時,在藍星蕾身後還有一名女粉絲,她身穿全黑連身短裙,不停摟著藍星蕾的腰,2人不斷隨著歌曲擺動身體,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最辣DJ」藍星蕾寵粉第一名!和粉絲「摟腰熱舞」9秒影片全網暴動
藍星蕾過去曾PO出一段和粉絲熱舞的影片,吸引4.3萬名網友朝聖。(圖/翻攝自藍星蕾 Tiktok)

9秒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票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真希望後面那位可以是我」、「好漂亮喔」、「我想成為那女的」、「有本事換我上去!!!」、「發來讓我羨慕的嗎?」、「沒寵男粉不公平喔」、「嗚嗚嗚那可以寵我嗎?」。

據了解,藍星蕾不僅美貌、身材兼具,從小就對音樂和表演有熱忱,年僅25歲就拿過「亞洲百大DJ第6名」、「世界百大DJ第58名」等榮耀,在網上坐擁638.6萬名粉絲。值得一提的是,藍星蕾的學歷也相當驚人,她曾在新加坡奧林比亞大學拿下國際商務法律學士、碩士的學歷,是一名能動能靜的高學歷DJ。目前她也活躍於台灣綜藝節目,不時還會拍攝平面廣告,星途備受外界看好。

「最辣DJ」藍星蕾寵粉第一名!和粉絲「摟腰熱舞」9秒影片全網暴動
藍星蕾不只在音樂領域有天分,更曾在新加坡奧林比亞大學拿下國際商務法律學士、碩士的學歷。(圖/翻攝自藍星蕾IG)



更多新聞: 60歲周星馳悄開通IG帳號!首PO近況畫面曝 這2字洩未來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