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報喜「輪到我生寶寶了」 近況曝光網驚呆:恭喜博士
許藍方近日發文宣佈了自己的「好消息」,直喊「摯友和桃編都生了小寶寶,終於輪到我了」,引發討論。(翻攝自FB粉專「許藍方博士Dr. Graci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去年遭控介入婚姻,被正宮一狀告上法院,最後遭判賠50萬元,眼看風波總算告一段落,時常分享生活紀錄的她,近日發文宣佈了自己的「好消息」,直喊「摯友和桃編都生了小寶寶,終於輪到我了」,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同時她也曝光自己的新造型,讓網友們驚喊「差點認不出是妳了」。

更多新聞: 許藍方否認當小三!獨自出庭自爆「請不起律師」:戶頭只剩7000元


許藍方親曝「輪我生寶寶了」!近況曝光網驚呆:恭喜博士
許藍方近日發文宣佈了自己的「好消息」,直喊「摯友和桃編都生了小寶寶,終於輪到我了」,引發討論。(翻攝自FB粉專「許藍方博士Dr. Gracie」)


許藍方今(19)日在臉書發文,開心寫下「忍了那麼久都一年多過去,終於可以說了!摯友和桃編都生了小寶寶,終於輪到我了」,超震撼的消息立刻引起關注,而她也埋下伏筆表示「敬請各位稍等,也期待一下」,透露晚點才會公布消息,這超神祕的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好奇,「這是真的嗎?」、「先恭喜,男孩女孩我都喜歡!」、「博士也要生小孩了!」、「恭喜博士有喜」。

除此之外,許藍方也在貼文中附上自己的新造型,只見她身穿白襯衫、黑西裝,並把瀏海往上梳,模樣看起來相當幹練,彷彿事業有成的女強人,網友們見狀也驚喊「好看,女強人造型」、「美麗又帥氣的造型差點認不出是妳」、「非常帥氣博士的造型!」、「超美欸」、「這是博士的妹妹吧」。事後,許藍方也揭曉了「小寶寶」的真相,其實是許藍方首次自己研發的產品,真相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笑說「答案終於出來了」、「居然被騙了,哈哈」。


更多新聞: 許藍方遭控當小三!雙方「談判破局」法院判她需賠5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