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青山宮警匪對峙 槍手自轟2槍「倒臥血泊」現場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連續發生2起槍擊案,現場畫面曝光。(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連續發生2起槍擊案,先是在漢口街某商業大樓傳出槍響,導致2名男子中槍送醫,之後艋舺青山宮前也傳出槍聲,員警已到達現場處理,沒想到槍手竟自轟兩槍倒地。而在稍早,就有當地網友曬出了現場對峙畫面,表示「開了數10槍還在戰」,也有人提醒該路口已經封閉,呼籲民眾們不要前往現場,注意自身安全。

更多新聞: 治安史上最驚悚警匪對峙! 大寮監獄6囚釋放人質後全部飲彈亡


萬華青山宮警匪對峙 槍手自轟2槍「倒臥血泊」現場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連續發生2起槍擊案,現場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台北市萬華區晚間發生2起槍擊案,約在晚間7點26分時,漢口街二段某商業大樓,現場疑似發生糾紛,槍手連開14槍,導致2名男子中彈,其中1人約50歲,身上背部及右手各1處、雙腿約7處,全身共約9處槍傷,送往台大醫院;另1名55歲男子,腹部及四肢各被擊中1槍,身上共5處槍傷,目前送往馬偕醫院救治,所幸2人意識皆清楚。不料,之後槍手到青山宮挾持1名女人質後,便自轟2槍倒臥血泊,目前醫護人員以在現場搶救當中,至於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萬華青山宮警匪對峙 槍手自轟2槍「倒臥血泊」現場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連續發生2起槍擊案,現場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


而在稍早,就有當地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爆料公社》中貼出現場畫面,表示「開了數10槍還在戰」,可以看到這短短10幾秒的影片,現場氣氛緊繃,警車鳴笛聲狂響,員警也手持盾牌蹲坐在路邊,場面相當緊張;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貼出該路口影片,表示提醒該路口已經封閉,呼籲民眾們不要前往現場,以免發生意外,其他網友見狀也驚喊「我不敢看下來躲家裡了,怕怕」、「小心啊!」、「好可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大馬女大生遭男網友下毒手喪命!疑男粉絲「認識不到1週」犯案動機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