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第二胎!她驚喜送超音波照報喜訊 日本婆婆嗨到激動尖叫狂抖
台灣人妻YoYo(圖左),日前意外懷上第二胎,而婆婆(圖中)驚喜得知她懷孕的反應,讓網友狂喊超可愛。(圖/翻攝「Kyoyo 中森家の北國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當女性懷孕時,除了告知另一半好消息外,相信不少人也是相當期待帶給其他家人驚喜。YouTuber「YoYo」與日本老公婚後定居在日,育有1子,並於8月傳出第二胎的喜訊,日前她在頻道上分享,一直期待抱第二個孫的婆婆,得知懷孕驚喜的反應,讓網友狂喊:「好可愛!」

更多新聞: 捨我其誰!她暖心收養三條腿浪浪 「花12萬醫藥費」感動網:看到哭


喜獲第二胎!她驚喜送超音波照報喜訊 婆婆激動反應網狂喊:超可愛
YoYo於8月24日驗孕發現懷上第二胎,意外地結果讓她直喊「不敢相信」。(圖/翻攝「Kyoyo 中森家の北國日常」YouTube)

8月24日,YoYo因經期延遲驗孕,結果測出陽性,意外地結果讓她直喊:「不敢相信!」甚至雙手無法克制地顫抖,但她也接著計畫起要給老公「響太」及公婆驚喜,YoYo先是將驗孕棒的照片放進信封,請老公收信,而響太一見到後,不敢置信的狂問:「真的嗎?」甚至直言「太可怕了吧」;數天後與婆婆見面時,YoYo則將超音波照片放進包裝盒中,偽裝成感謝婆婆照顧兒子的禮物,而一直期待她懷上第二胎的婆婆,反應也不讓人失望,一見到照片竟發抖地站起身,狂喊騙人,還馬上聯想到媳婦近期相當疲憊、不舒服的樣子,而婆婆激動的反應,也逗樂許多網友們,留言表示,「歡迎二寶的到來!好喜歡婆婆的反應~怎麼那麼可愛」、「婆婆的反應很經典耶」、「看到婆婆的反應,我都快哭了,然後婆婆說他們又被整了,又笑了」、「看到婆婆的反應我整個爆笑」。

更多新聞: 高手在民間!公園大叔把乒乓球打成職業賽 網笑:比奧運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