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公園大叔把乒乓球打成職業賽 網笑:比奧運還好看
陝西省西安市兩位大叔在公園對決乒乓球,超高水準的比賽過程,在網上引起熱議。(圖/翻攝「~奮鬥」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許多長者退休後,喜歡在公園與友人下棋、運動,日復一日下來,就練就了不輸年輕人的驚人實力,近日有中國網友在社群分享,陝西省西安市兩位大叔在對決乒乓球,只見藍衣男子用力發球後,黑衣大叔馬上俐落接招,兩人經過幾個來回,將球越打越高、越打越遠,儼然是把乒乓球打成了羽毛球,超高水準的比賽過程,在網上引起熱議,還有網友笑稱「這比奧運還好看」。

更多新聞: iPhone黑科技?他將計算機數字「徒手丟進」另支手機 神秘功能驚呆網

高手在民間!公園大叔把乒乓球打成職業賽 網笑:比奧運還好看
大叔與對手的精采對決,連一旁打球民眾都停下來圍觀。(圖/翻攝「~奮鬥」抖音)
除了與藍衣男子的對決,影片原PO還分享其他黑衣大叔對決的影片,不論對手是年輕人還是同齡者,大叔都積極應戰,且每一場都打得超精彩,旋球、殺球技巧更是用起來毫不手軟,影片在網上爆紅後,民眾紛紛留言盛讚「國家隊水準」、「公園臥虎藏龍啊」、「這把風向、風速、溫度和濕度都算進去了吧XD」、「大叔硬是把乒乓球打成了羽毛球」、「旁邊打球的都看呆了」。

更多新聞: 國標老師大跳抖音!專業爸合體女兒秀舞姿 優雅身段吸逾50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