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腿軟!萬華槍戰人質「槍口下逃命」 第一視角畫面曝光
白衣男人質被釋放時,勇警急忙衝上前肉身護體,將他撲到在地,確保男子安全無虞後,急忙護送他離開現場。(圖/翻攝畫面)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槍擊案件,邱姓槍手為疑似因幫派內鬨,持槍到漢口街尋仇,萬國幫大哥綽號「阿弟仔」與其小弟身中多槍,接著邱嫌又闖入青山宮,對許姓副主委開槍,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槍手在鄰近飲料店挾持人質,與到場警方對峙一小時,一名白衣男子遭到釋放時,警方第一時間衝上前飛撲、護住人質,警方也於今(20日)將當時的對峙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 國道擦撞待車上等警!遭後方遊覽車推撞險奪命 警籲:勿輕忽2次事故

嚇到腿軟!萬華槍戰人質「倉皇逃命」驚險畫面曝光 勇警上前肉身護體
邱姓槍手挾持綠衣女子,走出門外後隨即飲彈自盡,警方圍上前時,只見槍手倒臥血泊之中。(圖/翻攝畫面)
多名人質遭到釋放後,槍手挾持最後一名綠衣女子,大批警力包圍在外,不斷高喊讓人出來,只見邱姓槍手將槍抵在自己的頭上,緩步踏出門外,隨即聽見兩聲槍響,邱姓槍手倒地,警方圍上,邱姓槍手已倒臥在血泊之中,而綠衣女子仍處於驚嚇狀態,表示槍手叫她出來跟警方說要自殺,要求請警方不要動手。

更多新聞: 不開心就逆向?違規駕駛拒受檢竟倒車逃逸 被警逮還硬拗:我在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