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翻紅再創高峰!王心凌登「紐約時代廣場」 網驚喊:國際巨星
王心凌因經典歌曲〈愛你〉翻紅再創事業高峰。(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王心凌 Cyndi Wang」)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上月才剛迎接40歲生日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前段時間登上大咖女星雲集的人氣綜藝節目後,憑藉著唱跳自己的經典歌曲〈愛你〉再創高峰,不但成功奪下總冠軍,隨之而來的代言活動與節目邀約更是接到手軟。日前低調返回台灣休息的她,最近被選為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幅廣告螢幕,照片曝光後粉絲也激動高喊「國際巨星」。

更多新聞: 王心凌豪華城堡首次曝光?2影片燦笑:灰姑娘公主得自己打掃!
〈愛你〉翻紅再創高峰!王心凌登「紐約時代廣場」 網驚喊:國際巨星
王心凌(左下)返台休息後不時曬出和友人的聚會。(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王心凌 Cyndi Wang」)

明年正式出道將滿20年的王心凌,過去是日本艾迴唱片在台灣培養的第1位藝人,不但曾出過多張熱門專輯,留下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與舞蹈,更屢屢跨界拍攝偶像劇擔任女主角,以姣好甜美的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昨(19)日王心凌粉專PO出多張照片,只見紐約時代廣場上車來人往,十分擁擠繁忙,而中間著名的超長螢幕上顯示著Spotify「Equal」歌單的宣傳畫面,封面人物赫然就是王心凌的半身頭像,在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頭顯得特別突出。

〈愛你〉翻紅再創高峰!王心凌登「紐約時代廣場」 網驚喊:國際巨星
王心凌成為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幅廣告螢幕。

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湧入表示感動與驕傲,紛紛留言道「國際巨星心凌教主」、「超級巨星才有的尊榮」、「為凌驕傲,走向全世界」、「太棒了!國際凌」、「以你為榮...陪伴我青春的女神」、「教主的音樂值得被更多人聽見」。而對於能躍上紐約時代廣場,王心凌也透過唱片公司回應「很開心在音樂表演工作上的努力被大家看見,從單純愛唱歌的女生,到現在是個能用音樂說故事、展現力量、傳遞愛的女人,我相信自己會繼續用更好的作品,陪伴更多需要溫暖的人」。

更多新聞: 機場捕獲野生王心凌「低調返台」 IG親曬奢華日料隔離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