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G收入排行榜曝!Jisoo靠「發文」海撈6億元榮登亞洲第一
Jisoo是亞洲唯一登上排行榜的藝人,不論是話題性還是吸金力,全都不在話下。(圖/翻攝自Jisoo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知名度遍及全球,IG坐擁5029萬名粉絲,成員們憑藉4人4色以及百變風格,吸引不少國際品牌代言爭相上門。其中,有著「Dior的女兒」美名的Jisoo,近日登上「全球IG贊助貼文的收入排行榜」,是榜上唯一擠進前10名的亞洲藝人,成為「亞洲第一」,讓粉絲驚喊「也太會賺!」。

更多新聞: 企鵝妹「睽違2年半」要回台灣啦!親曝抵達日期 嗨喊:我好興奮
全球IG收入排行榜曝!BLACKPINK的她靠「發文」海撈6億元
BLACKPINK憑藉精緻外型、獨特風格,知名度遍及全球。(圖/翻攝自Jisoo IG)

波蘭借貸公司NetCredit日前公布一份資料,從中可以看到2021年IG贊助貼文收入的全球排行榜,前三名由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以及板球選手哥利(Virat Kohli)拿下。緊接著是美國名人艾倫狄珍妮(Ellen Lee DeGeneres)、西洋天后碧昂絲(Beyoncé )、演員凱文哈特(Beyoncé );Jisoo則是以新台幣6億元的天價數字,榮登第7名,是唯一入榜的亞洲藝人。

全球IG收入排行榜曝!BLACKPINK的她靠「發文」海撈6億元
Jisoo榮登排行榜第7名,是亞洲唯一有上榜的藝人。(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Jisoo擠進榜單並不意外,她不僅曾榮獲「全球最美女星」冠軍,也在2019年成為Dior的品牌大使,出席各大時裝秀,該品牌的CEO更曾豪言「若Jisoo離開YG,我會馬上簽下她」,因此被外界稱為「Dior的女兒」。此外,Jisoo在今年5月也正式成為珠寶品牌Cartier的全球品牌大使,代言範圍跨足珠寶、時裝、鐘錶和彩妝,去年光是IG業配貼文,就有19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元)進帳,吸金力十足。

全球IG收入排行榜曝!BLACKPINK的她靠「發文」海撈6億元
Jisoo目前是Dior、Cartier的品牌大使,代言範圍跨足珠寶、時裝、鐘錶和彩妝,吸金力十足。(圖/翻攝自Jisoo IG)

另外,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IG坐擁4.8億人次追蹤,是全球冠軍,過去就曾有消息指出,他光是PO一則業配文,就能有160萬美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的收入,數字相當驚人。2021年,C羅透過IG業配的收入高達8500萬元美金(約新台幣27億元),穩坐排行榜的冠軍寶座。


更多新聞: 曾遭抹黑「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姐自稱「中年少女」 42歲狀態曝光